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夢到南華大學的一位同事蓉蓉 虞和芳 20.4.2020發佈

夢到南華大學的一位同事蓉蓉 虞和芳 20.4.2020發佈 夢中有好幾樁有關她的事。 她說她在大陸跟台灣之間封鎖後,她還往來兩地17年。她跟黑龍江的一位大貴族有親屬關係,中共允許她兩邊來往。 —————- 難道她是滿洲人? 她是南華媒體系的一位管影片製作和錄音的助理,以前在廣播電台做過事,南華成立時,她就入南華。 第一次她來我研究室時,談到她過世沒有多久的母親,她很傷心,邊談邊擦眼淚,可見她的本性善良,才會念母。 她有弟弟,她住在新竹的家,每週回家一次。 她對人很誠懇,總是為別人著想。她炒了蛋,還暖暖的,就拿到329研究室來,要我吃。遇到學校有慶典,有外面來的商店小吃攤位,她告訴我,南華師生有送免費禮卷,要我去取。她時常自己煮了一鍋吃的和補品,就送到小木屋來給我們吃。從新竹回來時,帶來S喜歡的巧克力給他。她待人大方,體諒。 她的中文底子很好,她的來函和我寄給別人的附件給她一個copy時,她都細心的讀,看到錯別字,自動的指出。她知道我在出書,介紹工讀生給我,我付款,幫忙我編書。 她是單身一個,不談她私人過去的經過,她長得很不錯,不可能沒有男人追過她,但她絕口不談,很可能在這方面,她有過傷心的過去。 從她身體狀況來看,可能有一些內心的困擾而使得她健康情況變差,她換了人工膝蓋,手臂疼痛,人虛胖,耳朵不好。 她三年前來馬爾他,住在我們這兩個星期,帶來好多的各式茶,燒菜的酌料。 我兩次返台,都碰巧在大學校園遇到她,她的健康愉快不佳,雖然她很注意營養,健康。她去年退休,上次來信中,告訴我她的另外一個mail,我幾天前寄去南華的mail,遭受退回。 心中惦記她,才會夢到她。要找出她的新mail,她退休後,單獨一人,擔心她生病,乏人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