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夢到收到德國銀行的一封信 虞和芳 26.3.2020發佈

夢到收到德國銀行的一封信 虞和芳 26.3.2020發佈 夢中我在讀德國銀行寄來的一封郵電。 裡面有一句話,很重要。 它一再的重複在我的腦海裡面。 可是醒來我卻忘記,而且不知道它是什麼。 這正是值得我考慮的時候。 —————- 德國銀行確實是寄來一封信。 信中說,他們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服務,每一個顧客可以設立一個自己的銀行郵電的safe帳戶,將重要文件放入在內,如護照,各種得到的文件等等,等需要時,隨時可以將它呼喚出來,即使在遠端,也可以叫它出來,方便處理事情。 這是我醒來時,想到的事情。 有這樣的設備,很是方便。 我的證件文件,公司來工作的保證文件等等,不知道散到哪裡去了。這次申請德國護照的延長,需要一些證件,如出生證明,離開德國的遷移文件,結婚證件,博士文憑,入德國籍等等的證件,我都找不到。我們問使館僱員,在第一次申請護照延長的時候,德國領事館都索過這個證明。那位小姐說,她去看看。果然她找到了。但是那裡卻沒有博士證明。 回到家中,S找到我的博士文憑,將它寄出去,果然對方才處理我的護照,才辦好它的延長。 想起頂樓三年前舖的防雨membranes給過一個十年保證單。我放在櫃子的中間抽屜內,後來收拾抽屜,覺得那個保證單擺在那裡礙眼,反正有十年的保證,何必放置在櫃子內礙事,就把它收走。 而去年年尾,那個membranes有好幾處剝離,我設法自己用石頭擋住,但是它不是辦法,雨水照樣會滲入進去。我找到當時付款三千歐元的支票存單,可是上面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在電話簿上查不到對方的公司名字,花費好多時間,不得要領,只好放棄此事,另找別人來修理。後來J說,他認識一位英國人,能夠修理,那時我們剛好要去德國,我們返回時,那英國人就回國離開馬爾他,於是還是把握此事修理的時機時間,讓他們來修理。 這件事就辦好了。現在慶幸我們還是在去年辦妥此事。今年的雨天特別的多,若是沒有辦理好這件事情的話,它拖遲拖延,現在就會受到很多的損失。 既然德國銀行有這個offer,真是太好了,要多多利用。 而且要把握住這段時間,跟遠端親友們,學生們多保持聯繫。我是很惦記他們,就應該去信問候。 而且要專心的來繼續寫完編輯完,那本正在編輯卻是一再拖延的那本醫書。 這才是此夢給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