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熱心籌備口罩供需要的人,是疫病流行時,非常重要的一項 虞和芳 30.3.2020發佈

熱心籌備口罩供需要的人,是疫病流行時,非常重要的一項 虞和芳 30.3.2020發佈 從北京接到兩位要給我寄來口罩的熱心親朋。一位是藝術家國成,一位是堂妹。 我都去信感謝他們。我說我們在馬爾他不出門,不跟人接觸。請給更需要口罩的人,堂妹說,她們所裡跟首爾大學來往很密切,他們急需要口罩,我就請她寄給更需要口罩的人們。 家中還有一個從北京帶回來的口罩,那是我們2018年11月在北京時,剛好台灣的陳志賢教授,在北京,堂妹安排我們去跟他一塊參訪長城的民宿,杜姍姍教授一起陪同,那是她送給我的口罩。因此家中還有一個口罩,它很大,S說他戴適合,他去料理不得不跟人接觸的事宜,即接貨物的事。 我先花了不少時間,擬定至少三星期的訂食品。那是週二,3月24日。對方說,週末才能夠送貨,因為訂貨的人太多,送貨很緊,後來經理說,他可安排週四遞送。我要對方寄郵電來,多少價格。我把支票寫好,小費準備好。 S去開門時,他們兩人都戴口罩,而且保持距離。 這次Scott送貨的Mathew,也離開遠遠的,保持距離,他本身戴口罩,小心。S也很小心,也戴上口罩,這樣解決感傳的可能性。 宇平說他安排訂購一大批口罩,這是做他能夠做到的事,他在中國有門路,能夠訂購到。在冠性病毒季節,人人搶著要口罩防身。它是對一般人防止冠性病毒,除了在家不出門外,每個人都應該有的防禦設備。在這個疫病時期,口罩困難是一個大問題,它對還沒有染病的人是一種安全控制冠性病毒的最有力的方法。尤其是人們必須要在這段期間戴口罩來防身的人,絕對不可以少。德國有一些診所醫生,就沒有口罩。義大利的一位媒體女記者說,她需要口罩,在等待德國口罩的寄送。 馬雲送給歐洲一百萬隻口罩,這是德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