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夢到在準備發表一篇文 虞和芳 18.3.2020發佈

夢到在準備發表一篇文 虞和芳 18.3.2020發佈 夢中我在積極的準備發表一篇文,它跟醫學,中國和冠性病毒有關,夢中出現Frankfurt,在睡夢中我醒了,感覺是夢,我要將它記載下來,它跟現實相連。 我將它記載下來,可是這也是夢,我又醒了,這個夢還很清楚。我想我不會忘記它,重要的資料,我都找尋出來了,它都在電腦上。 而這也是在夢中想的。 ————- 今早5點半醒來,所有前面的記載都是夢境。 我起身後,上樓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熱水燒開,要泡茶。 一看茶壺中還有小半壺的茶。 他跟我談,他觀察德國冠性病的情況和它對經濟方面的影響。 我就沒有泡新茶,只把熱水分別倒在兩個熱水瓶內。 燒熱水壺,每次可以燒2公升,正是購買喝的塑膠罐水一瓶2公升。每次訂購水,是6x2公升的價格2.5歐元,每次訂購4x2.5歐元是10歐元。一個熱水瓶,可以裝1公升,另外一個,2公升。我每次把1公升的熱水瓶倒滿,泡1/4公升的茶,其它的熱水倒在2公升的熱水瓶,它當然裝不滿,它重,這樣正好等喝茶時,將濃茶內,又注入熱水,這樣一天內有熱茶喝。 我每天,每次第一件事就是做這件事,不管是他值日,或是我值日。 今天照樣的這樣做。 然後我去倒垃圾。 昨天我拿出去要回收的塑膠袋垃圾,還沒有收走,我又在早餐前,把兩袋的廚餘垃圾放到街上牆角,收垃圾處。 在寫此夢文時,已9點。我記得的事,就是前面第一節。 這個夢跟什麼有關? 昨晚上床前,我跟他說,中國跟日本研發出 Avigan effective. China found 他說他還沒有聽說。我說這正是我告訴他的原因。 他說Who組織和德國的科研機構RKI也沒有報導。我說可是中國已經使用了,它對冠性病毒治療有效果。可能在美國歐洲都要經過一步步在研究室,對白鼠,其它動物如猿猴的適用施用的步驟,最後到人,才能夠使用,如1966年的馬爾他病毒,德國研究人員,感染上死亡,後來發現是由猴子傳染上,就把600隻進口的此猴子,全部殺死焚化,以致現在不能夠以當時的猴子遺跡來追溯源頭。 中國可以立即在病人身上使用,可以看到效果。 但是我相信,這個藥物有作用,並且沒有副作用,正如這篇我讀到的報導。 他說,他累了,我說那麼我們不要繼續談,睡覺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前提,他早上3點就起來看經濟進展,美國和日本對股票的反應。 因而我對於此事關懷因此夢中一再出現這個跟醫學中國和冠性病毒有關,我在找尋資料的夢境,這一定是Avigan effective. China found我讀後反應的夢境。昨天我將這則網站,寄給德國的幾位教授,已寄給台灣的幾位教授同事,要將它寄給馬爾他的教授,可是時間晚了,該是睡眠的時間,我就沒有做寄給馬爾他教授的這項工作。 等會我就要找出進一步有關此Avigan effective. China found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