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前後兩種心情 虞和芳 14.3.2020發佈

前後兩種心情 虞和芳 14.3.2020發佈 A:武漢病毒來的使人不能夠出門散心。 B:有什麼不能?你一個人在路上走,誰會管到你。 A:妳說的好聽,到外面走,不去逛咖啡店,光是走,有什麼意思! B:你一直說要減肥,要運動,幹嘛跟逛咖啡館連在一起。 A:妳囉唆什麼,妳懂得什麼情趣,我在咖啡館內,看別的女人的腳,看她們擦口紅的狀態,可以引起我的創作靈感。 B:你們男人就是想打野食,不好好的生活,不好好的創作,這次武漢病毒,就是來讓你們男人收收野心,咖啡店,餐館全關,就正好可以運動減肥。 A:住嘴,妳不准再說這種話,我受不了妳。 B:你這樣亂喊,哪裡配做一個紳士! ———————— A出外走了幾個小時,店鋪全關門,什麼東西都沒有吃到。到晚上回家時,聞到一股炸豬排的香味,看到B在廚房中烹調。 A過去吻B的臉,溫柔的說:妳好能幹,好嬌小可愛,對這麼一位可愛的妻子,我全部認錯,我投降,妳能夠原諒我對妳的出言不遜?這都是武漢病毒的禍患。 B:這是任何人要歸罪於別人的人,最好的藉口。這是武漢病毒唯一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