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夢到在搭乘地鐵 虞和芳 9.3.2020發佈

夢到在搭乘地鐵 虞和芳 9.3.2020發佈 夢中我在地鐵內,碰到思旦,她說要來我們家。 這個夢的來由,跟我要去看牙醫,上週三它刺入我的舌頭,而我不願意浪費時間去看牙醫來修正,可是它不住刺痛我的舌頭,我不得不去有關。今早早餐後,打電話到牙科的醫院,那裡還沒有開門,一看時間才7點半。我們早起的節奏太早了。 此夢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接到思旦的來信,可是沒有提到,特意寄給她的那本“飛天過海”書,她有沒有收到。根據出版社楊小姐的追蹤,它是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到達,我也通知思旦,她去學校詢問,可是管分發的小姐還沒有上班。 而她前天來信,提到不少的事,說雖然她們已經上班,但是並不一定要到辦公室,許多事情,都是在網路上解決,連學生上課,也是透過網路上課,就是沒有提到那本書,想她在這期間還沒有拿到此書,因而昨天我回覆她的信,也不曾提到這本書。但是我心中關切,到底此書是否她已經收到,還是如楊小姐所說,台灣的書籍是要被搜查,不見得對方能夠收到。 這樣的話,我心中很想知道,到底那本書抵達到她的收件人處,還是就因為武漢病毒,一切耽擱下來,沒有下落。可是這樣的信,寫也沒有用,她一定沒有忘記此事。多半此書懸在空中,還沒有一個結局。 這使我想到馬爾他的郵局耽擱郵件的事:怡婷以航空寄給我她的碩士出版的論文,在2018年我去台灣時,她論文指導的心怡教授,特別安排我當她考試的主考教授,她寫的論文題目,是馬爾他的騎士團,那是她來在2017年,跟南華大學一組的師生來到馬爾他,他們住在Dolphin Foundation會館,她參訪馬爾他時,選定的題目。而此碩士論文2019,即去年12月就寄出,卻到今年二月中還查不到她的論文下落,我一再去信給馬爾他郵局,對方來一信說,會處理,之後一位馬爾他人員,就寄信件來,要我評論,我都是點擊滿意,可是對方卻根本不予理會我等待的那個郵件。最後是S到郵局帶了我的授權書,拿了掛號的號碼,以及給郵局的信件,去詢問,才拿到這個書籍。它放在郵局,沒有遞送,卻不說明,不回音,令人焦急久等。 而等取到此郵件,才來mail說,此郵件已經提取。 沒有多久,郵局那位管此事的小姐先後來mail,要我點擊她的工作,是否滿意。 老實說,很不滿意。 我沒有回覆,又一再來函,要我點擊。以前也是如此,我都稱讚滿意,因為她們做的是不錯。但是這次很糟,我不願意點擊不滿意,但是是很不滿意,我就沒有理會。可是一再來函來要我評分。 基於這個原因,我沒有給思旦去信,問她到底是否收到出版社寄給她的“飛天過海”的書,我猜想多半沒有,免得去信給她增加雙方麻煩,可是心中還是惦記這件事。 這樣的情況出現昨晚的夢境,它的出現,是反映目前牙齒的不適和寄件沒有後果的心情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