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一對夫婦遇到冠性病毒的反應 虞和芳 16.3.2020發佈

一對夫婦遇到冠性病毒的反應 虞和芳 16.3.2020發佈 丈夫:嘿,冠性病毒,學校晚開學,讓我們留在家中真是好。 妻子:你現在讚美,過幾天你就會嫌煩了。 丈夫:我才不會嫌煩,我有電腦,可以看裡面的新聞,裡面的電影,才不會嫌煩。 妻子:那麼等著瞧好了。 過了十天後 丈夫:不得了,不得了。 妻子:什麼事,你大驚小怪。 丈夫:我看到股票下降15%。 妻子:我們反正沒有多少錢在股票上面。 丈夫:你說的大方,我要等它上漲後,賣掉它,買一部新車,那個老爺車,用了八年,也該換新的了。 妻子:你就是在乎汽車,若是賺了錢,我們可以再多出外旅行。 丈夫:有什麼好旅行的,我們到過美國,巴黎,義大利,印度,韓國,日本。你還要去什麼地方? 妻子:世界的文化古國多得很, 丈夫: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何況在網路上,每一個名勝古蹟,都有一大堆的資料,妳到那邊花錢,人擠人,一點意思都沒有,何況現在冠性病毒移到歐洲去,所有博物院都關門,我們到每一個國家,都要先關在疫病隔離所兩個星期,旅行幹嘛。 妻子:我們關在家裡,即使買了新車,出不了門,有什麼用處。 丈夫:但是最傷腦筋的是股票猛往下跌,這可使我傷透腦筋。 妻子:別去浪費心神,你中午想吃什麼? 丈夫:紅燒鯉魚。 妻子:家中沒有魚。 丈夫:妳在家十天做什麼的,連三餐都沒有好好準備。 妻子:你別亂說我,你也是在家十天,你管什麼了? 丈夫:我在看電腦,在準備開學後,給學生講課。妳呢? 妻子:我還不是跟你一樣,要備課,等開學,而且學生來的郵電我一一要作答。 丈夫:好了好了,中午我來做飯,妳想吃什麼 妻子:炸醬麵。 丈夫:這正是我的拿手。 妻子:那正好,我們兩人爭吵,一點沒有用途。我們都是為人師表,更要做一個好榜樣。我們要好好保養好了身體健康,來對抗冠性病毒。這才是當務之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