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德國總理Merkel受到檢疫隔離 虞和芳 23.3.2020發佈

德國總理Merkel受到檢疫隔離 虞和芳 23.3.2020發佈 這邊商業報,報導的頭條消息,是德國總理Merkel受到檢疫隔離。 可是當我在Google找尋這則消息時,雖然我寫的是德文,卻全是英文報導Merkel受到檢疫隔離。 我試著用多項德文來找尋這則消息,只出現3頁,而最先Google用英文出現的有多餘十頁,我沒有細看一共有幾頁。 下面是德文出現的一則報導此消息。 在危機中,德國總理默克爾不得不在周日晚上在家隔離。 晚上在新聞界露面後,被告知她週五與一名醫生接觸,此醫生同時被測試出冠性病毒呈陽性 其它的報導,說希望她的測試,並沒有染上此病毒。 德國發佈消息,全民禁止二人以上的會面。全德國進入全面控制阻止冠性病毒的感染。這是對的,唯有如此,才能夠減緩冠性病毒的蔓延開來。 ————- 馬爾他關禁嚴肅。Joe週五離開時,說,他還不知道,週一他是否准許出來,若是不准許的話,他會來電話告知。 8點55分,他來電話,說,他不准許出門,連出外購物都不准。他說他非常的害怕。 我說,他留在家,是對的,好好的休息,並請多保重身體。 ———— 英國建議年紀大的人,以及心肺有疾病的人,要在家裡待上三個月以上,以防感染冠性病毒。 這個冠性病毒跟一個看不見的敵人一樣,人人害怕。它的來臨,帶給人們的禍患,如一場戰爭。 我們要吸取這場經驗教訓,身體健康第一,其它第二,對於這種病毒,只有自己的免疫系統能夠發揮防禦效能,它是中醫所謂的元氣。它靠我們平日就注意保養。生活飲食要有規律,有足夠的運動和睡眠休息,心境開朗,心平氣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