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去訂購食品 虞和芳 24.3.2020發佈

去訂購食品 虞和芳 24.3.2020發佈 昨天晚上遲遲睡不著,想著許多事情,其中一項就是要去Scott訂購食品。 家中所缺的是新鮮水果蔬菜。它是很重要。 昨天就開始想,要訂購些什麼。想到,得到的一個預防武漢病毒的食譜:紅糖,洋蔥,大蒜,生薑一起煮來吃,不但可以預防,還可以治療武漢病毒。 於是我想,武漢病毒無論如何我們要預防。可是紅糖的英文是什麼?德國只有braun棕色的糖,它是否為紅糖?我得要去查看,它的英文名稱。 今天早上,談到他給銀行的信件,我說寫的很好。 Schweckhausen的鄉長來電話後,我們談到那裡的橋樑的事。 上午就開始繼續寫訂購食品的事,查到紅糖的英文,是dark brown sugar,將它再加上一些堅果,加入到Scott的訂單上,10點多寄出去。 11點一刻,我弄午飯,烤上馬爾他香腸和洋山芋後,就打電話給Scott,它一直佔線。 到11點三刻,打通了,那經理Jesmond說,收到了訂貨單,但是這週到週末才能送貨。 問能不能安排早一點送貨。 回答,因為訂貨的人太多,他會儘量安排。 我問,那麼是哪一天,他說明天不能,後天週四會送來。 我說那麼我就打著週四送貨,他回答好。 我要他多保重,希望他跟冠性病毒遠離,祝福他安好。 S說德國限制每人購物太多,以致把別人的食品也都買走。 在冠性病毒的蔓延期間,唯一不缺顧客的,就是食品商店,但是顧客很少光顧,許多改為訂貨,請送貨,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