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為什麼全身會這麼的冷? 虞和芳 8.3.2020發佈

為什麼全身會這麼的冷? 虞和芳 8.3.2020發佈 午睡時,似乎很快睡著,夢到去趕公共汽車,看到它來了,我正要趕上時,它開走了。它轉彎時,我卻抓住公車,登上了它的外面。 它繼續的開,我感覺要摔下來。但是我沒有把手,沒法抓住任何地方。這時公共汽車來一個大轉彎,我想我會在車外被摔下去,這時突然好像有人抓住我,我沒有摔出去,人卻冷醒了。 這時是下午一點三刻。 我雙手冰涼,人冷得很。 人為什麼會那麼的冷? 我午睡時,穿著跟醒的時候一樣的多,睡覺時,蓋上被子,我是被鬧鐘吵醒的。 他看到我那麼冰冷的手,感到很奇怪,他說,我可能病了。可是生病應該發燒,怎麼會發冷。這是身體內沒有“陽氣”,我曾幾次在半夜中冷醒過來。 這次冷醒,又夢到趕公車,是馬爾他的公車,搭乘這輛車做什麼?去哪裡? 可能是要去牙醫那裡,因為從週三看了牙齒,牙醫把我下面的門牙用玻璃線固定,還在牙齒中間放置很薄的薄片。其中一個薄片已經掉下來,薄薄地,可能它的邊緣刺痛我的舌頭。 我去摸刺痛我的地方,摸不到有什麼尖銳處,在鏡子內,看不見東西,他來看,也看不見任何東西。 我想是那個玻璃線,它是透明的,所以肉眼看不見它,手從刺痛我的地方摸去,也沒有感覺它的不平處,它一定不礙眼,透明,看不見,手不夠敏感,感覺不到,它的尖端可能只有一點點的突出,刺疼柔軟細膩的舌頭,它被劃破幾處。幾天來,越來越不舒服,舌頭發痛。舌頭是跟心臟相連,舌頭有小傷,洩掉心的陽氣,心的陽氣減弱,才會增加我寒冷的感覺。這是我的分析。 方才我把一塊棉花放到牙齒內部,它有苦味,我把它到水龍頭上沖洗後,貼到牙齒內部,這樣至少舌頭就受到保護了。這是我目前自己所能夠做到的事。 設法明天中午時分去Valletta看牙齒,這個問題一定要盡快解決。 至於夢中出現的我自己攀上到公車上面,是我不守規定,怪不得在公車轉彎時,我不穩,可是夢到有一雙手抓住我。那是無形中的協助。我的冷,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身體內部的寒冷。 我起來後,先喝一杯熱水,又燒了熱水來喝,同時打開暖氣,現在就暖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