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夢到給我們工作的Joe 虞和芳 13.3.2020

夢到給我們工作的Joe 虞和芳 13.3.2020 夢中有幾件事跟Joe有關。 1. 夢到在J來打掃時,我發覺家中地上結冰。我感到奇怪,問他,為什麼地上結冰,地上並不像陽台上,每天有露水,也沒有那麼的冷,怎麼會結冰?從他那裡得不到答案。 2.還夢到該是Joe返家的時候了,怎麼他還沒有離開的打算,每次他準時來,準時離開,怎麼他還沒有離開? 這時我突然間想到,是週五每週該發一週的薪水的時候,我忘記把錢放在桌子上,怪不得他沒有離開。 每週給他發薪水,我都得要記住這件事,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每次記住此事,和最好給予正好的數目,對我來說是一件,幾件事情互相聯繫相關的事:J不願意收支票,要現金。現金他多半沒有零錢找回,但是若是沒有剛好的數目的話,他拿走,說他週一會給我找回零錢。這件事他得要記住,我也得要記住。但是有一次他完全忘記,我卻記住,在發下次薪水款的時候,就扣留這筆他未找回的數目。 2.1.這週二,Demsey來修理他工人沒有弄好的臥室窗子,我請他並將底樓門窗的手把,那不是他公司安裝的,但是壞了,也順便一起修理好。他在幾星期前,來量臥室要換的門窗時,說他只要換一個手把就可以,下次他來,他會做。但是下次他帶工人來裝門窗時,他忘記此事。這次他來是修理工人沒有弄好的地方,我在電話中提醒他來帶新的手把,他週二帶來了手把,但是他得要安裝上去,加上又要調節一些地方,需要鋸子的工具,我們沒有,他沒有帶來,雖然手把換了,但是那項工作沒有完成。他索取這項來修理樓下手把的費用,45歐元。我給他50歐元,他沒有零錢找回,就不了了之。 2.2.我想起,以前修理電工的Fa,有一次來換電熱水器,他也是索費用,要我付現金,給了他錢,他也沒有零錢找回,也是就算了,當作小費,雖然老闆本身來,並不給予小費的。 2.3.給J是他生日,聖誕節時給小費的。每週來工作,都是週五發薪水,凡是在100歐元以下,每次我都準時給對方現金,了結此事,不必掛心,我都是從來沒有耽擱過的。若是每次修理費用高於100歐元,我就付支票。 2.4.這跟J的妻子F有關。15年前,是F一人來工作的。後來F有憂鬱症,把她丈夫J請來幫忙,我們付兩份工資。 幾年前,她說身體不好,到處疼痛,就不來了,只有J一人來工作。家中要做的事,J一人來,也就夠了。 幾個月前,她又一再來“訪問”,表示要來工作。有次J說,他清洗大門,需要F來幫忙扶梯子,這是他想將妻子塞進來幫忙。就訂好了,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她來工作。 3. 另外還夢到,Joe發瘋了,脫下他的上衣,我很感覺奇怪。這可能是他妻子F得到的是精神憂鬱症,現在她為了冠性病在馬爾他也發現有病例。她就非常的害怕。J說,她兩個星期後,要去檢查胸脯,看有沒有癌症的可能,她要去,但又害怕去醫院染上冠性病,非常的焦急害怕,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一方面,她擔心得乳癌,要檢查,因為她妹妹得乳癌,四年前過世,她害怕,擔心得乳癌,要及早發現;另外一方面,她又擔心得到冠性病,她猶疑不決,很痛苦。 她的心裡狀態,可能又會發瘋,夢中就將她的情況反映到J的身上。 2的付薪水這個夢提醒我,不可忘記J的薪水。 他的薪水的事,是每週一次付給,並不是每天,每次給我不少的心裡負擔準備。 這件付薪水的事情給我不少心理上的負擔,因為它不是每日要做的事。電腦上一定可以設定提醒事件,但是還要花時間去看如何設定。這是電腦的好處,要多多利用才行,可以省掉不少的不必要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