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夢到去一個地方開會 虞和芳 15.3.2020發佈

夢到去一個地方開會 虞和芳 15.3.2020發佈 夢中在一處,我似曾相識的地方,它有一個大學的食堂,這食堂似乎又是一個旅館內的開會所在。 在那裏跟一些不同的人們聚合。 夢中跟一些人聚會,姊姊也在,蔡元奮教授也在。場所地點跟宏達教授邀請會合有關,那是2016年,幺妹和舅舅過世,姊姊和我到台灣參加舅舅的追思典禮,宏達邀請我的一次聚餐,我把姊姊和蔡教授一塊帶去參加。 這是昨天收到宏達教授的facebook,內中他把跟S在馬爾他的照片,和他來馬爾他相關的一篇文,貼在他的臉書上。夢中就出現姊姊和蔡教授我們一塊吃飯的夢影,那是這段在台北相會的情景。 夢中後來在那邊的另外一處的聚會,它又像是參加一個婚禮。 在那邊,看到Gauweiler的妻子和別的一位女子坐在一起,她穿一條紅色的長裙子。 我跟她打了一個招呼,沒有說話。 —————————— 這個夢跟什麼有關? 它和昨晚睡前,我給Milada回信和一些冠性病毒有關,和最近發生的事,宏達的臉書有關。 Milada來南華大學的時候,我們一塊參與不少聚會,在台北的開會,到佛光山的拜訪,和到一些在偏僻地方的拜訪寺院,所以地點是似乎見過的,但是為一個不同處的混合。 回覆她的那封信,我給德國一些教授們,也寄去一個副本,給宏達教授也寄去一個副本,和曾經來過南華大學的教授和通信的教授,以及G部長都附加副本。 這次冠性病毒在南韓擴散的厲害,主要是一個宗教團體許多人一塊結婚的慶典。夢中出現婚禮的聚餐,G沒有出現,但是他的妻子卻在。G曾經舉行過生日,他的小孩的領洗等慶典。他去年70歲大壽時,邀請我們,但是我們沒有參加,那個時段,在準備南華大學師生來馬爾他,時間上配合不起來。這些過去的一些事物,人物聚合成為這樣的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