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夢中受到追擊 虞和芳 7.3.2020發布

夢中受到追擊 虞和芳 7.3.2020發布 夢中我在農工系的小屋子內,又似乎是南華大學的小木屋內,進出的人有加利,柏芳,他的妻子,還有南華大學的同事。 而我受到加利的追緝,沒有一點安全感。 夢中柏芳的妻子是泰國人,她另外有別的男朋友,他很生氣,可是還是想贏回她。 ——— 這個夢境是過去,現在不同人物和地點的混雜。柏芳昨天回覆我的“夢境”信件,內容似乎他對夢和過去,沒有一點懷念,他也不願意去想這些事。這個他對夢的看法,表面上似乎很簡單,不過正看出他對過去的反彈心態。我昨天沒有給他回信,因為我還要思索,怎麼回信比較恰當,這件事惦記在心裡,他就出現在夢中。 夢中的地點混雜,是台大和南華大學,這是我跟兩所大學最多的接觸。馬堡大學沒有出現,但是在那裡的自由風氣,卻蕩漾在夢中,這是組成加利出現,追緝威脅我的原因之一。 半夜12點我醒了,以為我還沒有睡著,但是有這樣的夢境,才知道自己是入睡而做夢。這時在閉住的眼睛上,出現電腦銀幕的字串。我將這種現象名之為夢的前後餐點。 夢中柏芳有一個泰國女友,這可能是反映Esse和他菲律賓妻子。並反映出,人的不同複雜的心態變化。 這個簡短的夢境,人物,時間,地點,對我來說,反映出我的過去經歷,和目前正在處理的事件夾雜產生的人物取代,他們和我的各種不同的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