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夢到在去除一段mail 虞和芳 8.3.2020發佈

夢到在去除一段mail 虞和芳 8.3.2020發佈 夢中我在剪掉一段mail,做了這件事,感覺到,這是在夢中,這個工作是白做了。 這時我醒來。 我要很快的做這個工作,但是又一念,這樣的起身來到電腦前,把整個的睡覺節奏弄亂,不應該。只要記得它是什麼,等6點起身後,再去做它也不遲。 我上浴室時,看了一下時間,半夜1點。半夜12點時,我還沒有入睡,曾去過浴室。這樣我又躺下,眼前出現夢的“前景”,它是在入睡前的象徵,果然不久入睡。 今早5點醒來,人還是睏,到6點半,才上樓到電腦前,記得這件事,可是卻不知什麼具體的內容,只記得要剪掉mail的一段,但不記得為什麼要剪掉,以及要剪掉的是哪一段。 我想可能有兩種原因 1. 這是昨天寫了好幾封信,有一封是寄了附件,不應該將我回覆的那封信,寄給別人看的。 以前是一些要人分享的文件,我傳到blog內,收件人都是秘密的,而一星期來,覺得要別人去看我的blog,不大好,在回信時,乾脆就將信件,連同附件寄給別人分享。 這些事,是應該在事先考慮到,哪些人,不必寄信件,只寄去attachment,不可以為省事,就兩件事,作為一件辦理。寧可事先多費一點功夫,事後再去做,去刪除,沒有意義。 這個夢可能跟我昨天給綸言寄去的一書有關,它不是經過校正後的書稿,而是剛從出版社寄來的編輯文稿,它不夠完善。 2. 它也可能是要給這邊的牙醫寄出一個填寫保險公司的單子有關。牙醫來信,她可以幫忙我填寫,要我去她那裡一趟,我不願意為了填寫這個表格單,特地去她那裡一趟,太浪費時間,但是她在固定我下門牙時,用的玻璃線,和鑿的牙齒,有刺,沒有弄平,幾天來,刺的我的舌頭很痛,那個纏住的線,我又不能夠自己去除,很不舒服,那麼無論如何,我得要為此事去她那裡一趟,就順便處置填寫表格的事。昨晚入睡前,我想到此事,看能否將這個表格download的連線寄給她,這是連結好幾個表格在一起,我試著將給牙醫的copy下來,但是一kopy下來的表格,就變樣,只有字,失去表格的原形,可能無效。我寫信給保險公司,請直接寄表格給牙醫,也未得到答復。為一些小事,浪費很多的時間,非常不值得。此事就出現在夢中,以刪除寄件的一部分來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