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去到Warburg要購買轉接頭 虞和芳 14.2.19.發佈

去到Warburg要購買轉接頭 虞和芳 14.2.19.發佈 這次來到德國,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我在拿電腦的轉接頭時,拿錯了。是應該拿德國的兩個圓型電插頭,上面是馬爾他/英國的三根電插頭洞的轉接頭。 而我拿錯了,拿成下面的三叉頭,上面是接到德國的兩個洞的插頭。 抵達Frankfurt機場,在Sheraton Hotel,房間內沒有問題,牆上就設施了三叉頭電插座,和兩插頭的電插座。 來到Gehrden Hotel時,就沒有這樣的轉接頭。 S發現,他的電腦一個轉接器,可以拔下來,安裝在我的那個同樣的地方,那個地方可以接上德國的電插座。 這樣每天換著用,湊活的過了四天。 但是這很不方便,要換來換去的用。於是我決定要去買一個轉接頭,免得每次去麻煩他。 這件事情要找一個兩個下面圓形的插頭,上面三個銅片的三插頭,今天跑了四家Warburg的店舖,都沒有找到。心中覺得很奇怪,怎麼居然沒有這樣的轉接頭。 在一家最大的Obi Baumarkt,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轉接頭,就是沒有我要的一個兩個下面圓形的插頭,上面三個銅片的三插頭的洞,一位店員說,在德國不可能有這樣的轉接頭,除非去Internet找尋。 我雖然不相信,但是也只好算了。 這是今天到Warburg去的理由,它卻是沒有買到。不過附帶的買到10條廉價的擦乾洗好碗盤的布。 還到中國飯店飽食了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