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遇到三件很奇怪的事 虞和芳 23.2.19.發佈

遇到三件很奇怪的事 虞和芳 23.2.19.發佈 我把買來的葡萄,從塑膠袋中取出,這是我們帶到Paderborn,沒有吃完,又帶回來gehrden旅館的。一些葡萄脫落,我把它們放到玻璃杯內沖洗後,拿給他吃。 他吃完後,發覺有一個最小的一分歐元小銅板在葡萄下面。它從哪裡來?怎麼會跑到葡萄裡面,我沒有發現,在清洗葡萄時,也沒有發現?辛虧他吃完葡萄後發現它,沒有把它吞下肚。 ***** 中午我拿了針灸盒子,在床上針灸。 等我要拔針時,感覺臀部有針在刺,發疼。我覺得奇怪,原來是一根針,刺入到臀部,我即把它拔出來。我跟S說,有一根針刺到臀部。他說,可能是斷掉的針灸針。 我拿給他看,它是縫衣服的針,還有穿線的小針眼。這不是針灸的針,它從哪裡來?它也不會跟我的針具混在一起,因為我沒有用過這樣小的針來縫東西,也不會放到針具盒內消毒,這根針從哪裡來?為什麼在床上,又刺進入到我的臀部?幸好我發覺了,它沒有完全的刺入,我還能夠拔出來。針灸的針,有針把的,不會跟縫紉的針沒有止住的針把,進入體內。尤其完全刺入臀部,要拔出來得要動手術。 有次有一根針刺入到他的膝蓋,他沒有發覺,後來膝蓋發痛,發炎,去醫院看病照X光,才知道有一根針在膝蓋內,住院開刀取出來。它怎麼會進入他的膝蓋?他為什麼沒有發覺這根針進入?難以解釋。 ***** 他到樓下,看到大白天旅館內燈火輝煌的開著。他跟女經理說,這樣浪費電,多不值得。 她說,這是三個LLL的旅館系統。 他問:三個L代表什麼? 她回答:Licht lockt Leute燈光引進顧客。這種電燈是非常的省電。 若是有這樣省電的燈泡,我們也應該來買這種燈泡來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