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好多狗來圍攻 虞和芳 28.2.19.發佈

好多狗來圍攻 虞和芳 28.2.19.發佈 晚上9點,當我們送威禮上車後,我們拿了研究所的東西,返回小木屋時,來了好多隻狗,約有8、9隻,來圍攻我們。有5隻狗在我前後左右的圍攻,使得我進退不得。 回來後,我要打電話給校警,他說,這樣沒有用,要查明法律情況,才能行動。 我說這麼多的狗來圍攻我一人,就是犯法的事。 我沒有管他的阻止,打電話到9,那裡是夜間部的鄭同學值日,我告訴他此事,他說會告訴校警,來巡察小木屋。 明天我還要打一次電話到總務處,這已經是第二次被狗圍攻,不能這樣的被動不管。 24.11.11.四。 今天我打電話到總務處,接電話的人說,陳組長不在,又跟上次一樣。我把受到狗圍攻的事說明,他說這不屬於總務處,而要跟宿舍委員會溝通,那是在人事室,類小姐那裡。 我打電話過去,是謝明峰組長接的電話,他說人事主任黃素霞不在,週一才來。我要他轉告此事,他有些為難,他說這應該是總務處管的,宿舍委員會是在總務處,於是他給我李組長的電話。 我跟李組長說明這事,我說在宿舍裡養那麼多狗,是違章,而不管那些狗,牠們亂威脅人,更是犯法,這件事情一定要處理好。他說要在委員會中提出來辦理。 上午11點多那些狗又在小木屋院中亂跑,我照下幾張像。我不願走出去到餐廳,怕被狗圍攻,我電S。 他說,他一人沒有興致去午餐,他來接我去午餐。 中午他來後,沒有受到狗的威脅。 晚上回來,沒有看到狗,希望牠們被趕走,或送走,不要再出現。 我不認為牠們是受到警告而搬走的,可能剛好不在外面,明後天隨時又會出來擾人。25.11..11.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