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智慧瑜珈Jnana yoga 虞和芳 4.2.19.發佈

智慧瑜珈Jnana yoga 虞和芳 4.2.19.發佈 智慧瑜珈Jnâna yoga (Devanāgarī: ज्ञान योग) 或知識的途徑"path of knowledge" Jnâna在梵文中代表智慧。在Bhagavad Gita (13.3) 一書中,Krishna說Arjuna由兩個方面組成,正確徹底的了解kshetra (是活動的領域—這是指形體)和kshetra-jna (形體的認知者—這是指精神靈魂).後來在Gita (13.35) Krishna強調,超越者,一定要懂得這兩個領域的不同. 在Jnana瑜伽中,即使是在智者瑜伽有各種精神的做法,但最重要的,我認識到最高的自我。問我是誰,知道自我和得到自我的自由。同樣在Raja瑜伽:瑜伽Chitta Vritti Nirodhah。瑜伽是為了平息思想,然後體驗真實本性。 13.4.09.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