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所慶幸的一件事 虞和芳 25.2.19.發佈

今天所慶幸的一件事 虞和芳 25.2.19.發佈 我們一塊到樓下餐廳早餐。 回到房間,房間已經清理好了。 當我回到房間,看到錢包在窗台上時,我真是吃了一驚。他怎麼沒有帶在身上?我昨天晚上特意交給他,要他自己保管。要是清掃婦把它偷走了,丟了錢不說,還會弄成我們倆人辯來辯去,辯論不清楚。 他會說他的錢包是放到我的手提包內,而我說,我前一天已經交還給他,要他自己保管。他可能會說,他把錢包交給我的,是我弄丟了。兩人就說不清了。 我們兩人時常在旅行時,為了錢包、機票、護照、手套、眼鏡、房門鑰匙,租的汽車鑰匙,找不到,而著急。我隨身都拿一個提包,他時常就把他的錢包放到我的提包中。這就會造成每人的印象不一樣,一找不到了,就說不清楚了。 到晚上,我說:你知道,今天我所慶幸的一件事是什麼? 他搖頭。我說:是你的錢包放在窗台上,沒有被清掃婦偷走,這真值得慶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