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花了一個小時來連線 虞和芳 24.2.19.發佈

花了一個小時來連線 虞和芳 24.2.19.發佈 下午四點正要寄出一個郵電,接到的信息是沒有連上網路。 我感覺很奇怪,今天給鍾志明老師回信時,網路還連結,讀von Bredow教授寄來的一篇台海兩岸關係的英文文件,網路還沒有問題,為什麼忽然間網路斷了? 這時後想起,這個Gehrden旅館的連線只到今天,兩個星期過了,該是要換另外的一個網路連線的號碼。 我就打電話給櫃台,對方問,是否需要她送來新的網站連結號碼。 我回答:請。 她一會來到了,我請她來代為連結,因為有時候網路連線會出問題。 她來看,說,網路是連線的。 但是任何的連線都連結不上網路。 她要我把桌面上的檔案全部關上,跟網路以前連結的通道全部關上。 我一切按照她的指示做了。那個跟Gehrden Hotel連結的網頁,還是同樣的表現出連線,雖然它並沒有連線,但是怎麼也去不掉這個旅館的連線,雖然它並沒有換上新的連結號碼。 她說最好關上這個電腦,之後再打開。 我有些猶疑,擔心關上後,密碼不對,又沒法開啟。因為我好久沒有關機。因為這電腦,不用它的話,只要把電腦的蓋子一往下面關,電腦就自行的關上,下次頂多打下我每次的密碼就好了。 但是若是完全關閉,可能要我的Mac ID,每次弄不通,實在麻煩。 這時我按下關閉,要用強制關閉的時候,看到一個標簽,自動的重新再打開。我點擊這個信號。出現黑色的螢幕,之後一個蘋果電腦的信號,呈現出來,然後電腦自動又打開,這時出現Gehrden旅館的Internet首頁進入信號。以新的號碼打下,電腦這時接通了網路。 一看是5點,整整花了一個小時。不過我高興,還是連上了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