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還是由我自己解決Firleys Investor’s一再寄來的信件 虞和芳 16.2.19.發佈

還是由我自己解決Firleys Investor’s一再寄來的信件 虞和芳 16.2.19.發佈 幾個月前,我就一再的跟S提到,有一個Firleys Investor’s一再寄來的信件,我曾經打開來過一封信,要讀者透過他來購買股票等等的投資,對這人,我不覺得他寄來的信件有任何價值,但是他很有長性,每隔幾天,就寄來一封建議購買股票的信件。我曾跟S談過,他要我不必理會對方。我根本沒有時間來讀他的來信和建議,頂多只讀到收信件的標題,連打開來看都沒有再打開第二封。可是這人很有耐性,不管我讀不讀他的信件,仍然不斷的繼續寄來他的信件。該怎麼辦? S要我轉寄一封信給他,他來處理。 我這樣做了,可是他也並沒有理會此事。 兩星期前,接到Hypobank/Raifeisenbank寄來一封信,說有人寄件給我,要我在此銀行訂一個保險,包裹遺失的保險,否則要把我的資料告訴對方。 這封無緣無故的信件,我猜想是跟Firleys Investor’s一再寄來的信件有關,因為那人又寄來一些信件,並說要送書,叫我告訴對方地址。S說不要理會。 直到兩個星期前,收到Hypobank/Raifeisenbank的來信,送到馬爾他的241 Two Gates的信箱,說若是兩個星期,我沒有回音的話,就當作我認可,此銀行即要告訴對方,我的資料。對方是誰?我猜測就是那個Firleys Investor’s的人。他來作為銀行的代理人,透過Gmail來拉攏顧客。見我什麼都不做回覆,就透過此銀行,來這麼一封來作威脅的信件。S說這件事,不能夠不理會,就回覆一封信,說明,我們跟此銀行絲毫不相干,此事牽涉欺騙行為,若是一週內沒有回覆我們提出的問題的話,要交給律師來辦此事。 我說對方不會回覆的。 S還給Hannover的律師寄給對方來信的一個副本。 但是從這兩個方面,都沒有收到回音。我們已經聲明,對方不准許將我的資料轉給他人,並問對方,他從哪裡得到我的資料,因為我根本於此銀行,沒有任何的來往。當然對方沒有回覆我寄到銀行的信件。 昨天我又提到這件事,S說,他會來管。 今天我見他沒有管,他就叫我刪除Firleys Investor’s一再寄來的信件。 我說這樣不妥。 我就問google,遇到這種不受歡迎的信件如何處理是好,對方提議,在收到此信後,打開信件,在右邊上角有一個三個點的信號,點擊一下block。我就這樣做,算是此後此信就當做spam的信件—不受歡迎的信件,而不傳送給我。希望此事就此告一個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