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Paderborn之行 虞和芳 22.2.19.五發佈

Paderborn之行 虞和芳 22.2.19.五發佈 我們昨天去Paderborn,今天中午返回Schweckhausen。去一趟Paderborn是一種調劑。 昨天四點我們就出發到Paderborn,那時天色陰陰黑黑的,像是五點多,天黑的樣子。 他有些累,就說寧可開遠路,比較好開,而不可抄近路,開錯了路,反倒不好。 我就聽從他的指示,開了54公里,抵達Paderborn。 以前看地圖,Schweckhausen跟Paderborn的距離不到30公里,多開了24公里,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抵達旅館後,我還想去購買寫日記的紙本,他說他那裡有紙張,我可以拿去用,他很累,我們不出門,就在旅館內晚餐。 我見他那麼的累,就說,我們就這樣辦。 晚飯整個餐館只有我們倆人,後來來了一位老先生。這個餐館是賠錢生意,以前中午不開門,想現在是同樣的情況。 為了拉攏生意,旅館特別送給我們free飲料。他挑選Riesling,我挑選Johannisbeer果汁。 他選擇,小牛肝,我挑選蝦,兩人都很滿意。 回房間後,我要他用我的電腦,看新聞。我即去浴室洗頭髮和洗澡。晚上10點半,他關上燈,我也馬上關上電腦,和所有的燈光。Blog我只寫了2個,還差一個,但也就算了。反正前一天,我發佈5個文。 我到浴室寫日記。沒有擾他,沒有請他給予日記的紙張,就拿旅館的便條紙,簡短的記載一天的日記。 也很快的做了操。 今早6點起來。 我做了瑜伽。他要等早飯後,寫信給Heiermeier,因為他的電腦留在Schweckhausen,我就建議以我的信箱,寄出給她的信件。 飯後他寄出去此信。 我們就取出放在汽車內,德國Vadafon的手機,要去充值。 店舖沒有開,就先去Deutsche Bank辦理匯款的事。 本來還要去購買相機,但是時間太倉促,他說12點Marx會來,我們11點出發,開另外一條森林中的近路,時間足足有餘。 回程就由他指揮開車,路程可能是短一點,我們11點一刻,才離開旅館,來到Schweckhausen是12點半。 他緊張的說:Archiologie離開了,Marx也離開了,非常的惋惜我們晚到。 而Marx根本沒有來。 Schelm說他四點離開。 我給他弄熱了Wiennerwurst,他久久不上來吃。到一點半去叫他,他遇到Ungerland,又跟他談話,並說南華學生來馬爾他要學潛水的事。S明明知道,我叫他來吃飯,因為2點的時候,建築師說要來。 這時我跟Ungerland說,很好,他從埃及返回,我們要找一個時間來談談他們的這次旅行。好容易叫動S來吃飯。 果然沒有吃完,又要下樓去看Beltz來了沒有。 等S再上來時,我說我們要說定,何時返回旅館,每人要按照時間準時。 說好四點。現在3點50,我就去整理好東西下樓到汽車那裡。 看他準不準時。 我準時下去,看到建築師帶他的妻子,兒子和孫子在園中。孫子兩歲半,要看大的Bagger挖掘泥漿的起重機。他很靈活可愛。他進育幼院,曾經由建築師的妻子,即他的祖母,帶過他好幾個月。他的母親呢?沒有人提到她,頗令人不解。 大家在園中邊看邊談,到五點多我們才離開,返回Gehrden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