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做了50分鐘的瑜珈 虞和芳 4.2.19發佈

做了50分鐘的瑜珈 虞和芳 4.2.19發佈 我上午起身後,從8:30做到9:20分的瑜珈。 在做瑜珈時,他從陽台,把臥房的門關上說: 「妳起身了?正開來一艘遊艇,我把門關上,免得廢氣進屋。」 今天的風向由西往東吹,遊輪的廢氣對我們不利。 看他穿的是,換好外出的短褲,他只從外邊,關上臥房通陽台的門,沒有進來。 我繼續做操。今天在做Schulterstand肩膀立時,我把兩手放到背部,按摩膀胱經的穴道。 在做此動作時,下巴壓在胸部凹陷處,感覺到會有痰出現。 這樣身體排出痰的廢物,是一個好的健身法。 耳鳴似乎輕微了一點。 做完操,他不在客廳內。 他吃過早飯了沒有?他去哪裡了? 廚房他燒的水,還有微熱。烤土司處有兩片麵包,它們跟乾麵包一樣。這是昨晚他烤的麵包,沒有拿出來。 樓下一片安靜。 昨晚12點半,學生還沒有睡。 我們也睡的很晚。 怪不得早上,大家起不了早床。 不過他比我要起得早。 我把Philedelphia軟乳酪塗抹在兩片乾麵包上,當作早點。 現在是上午10點,還沒有他的影子。 他去哪裡了?沒有他的動靜。 我管不了那麼多,也無從去找他。他是出門了?可是他並沒有拿錢包,也沒有拿照相機。 若是出門前,至少應該跟我講一聲。 我要開始思索,如何更有效的利用每天時間,還有在返回南華前,要做好什麼事情。10.8.11.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