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這麼早就起身了? 虞和芳 19.2.19.發佈

這麼早就起身了? 虞和芳 19.2.19.發佈 這麼早就起身了?這是今天5點半,他打開電燈說的第一句話,然後又關上他床頭的點燈。 我們是在德國的Gehrden旅館內。 他又打開電燈,這樣我也把書桌上的檯燈打開,一看鬧鐘正是清晨6點。 我早上5點就起身了。 外面黑黑的,在書桌上找到鬧鐘,到浴室內一看,才5點。 耳鳴聲音很大。 耳鳴有15年了,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到要治療它,而沒有治療好。它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右耳上鳴叫,不曾停過,只有白天做事時,不去理睬它,它就不會擾到我。 我起身後,只是把浴室的燈打開,梳洗。摸黑的進入臥室,打開電腦,這樣我可以工作,不會擾到他的睡眠。 收信箱內,打開philip的來函,這是臺大1965年畢業的共享的信箱,由philip來管理。有好幾年了,他收到南生的建議,為我設立’虞和芳園地’,並把我的幾篇文貼上去,跟我的blog好像連上去。我不知道如何去整理和栽培它,就沒有去管它。但是感激南生和philip為我設立的這個園地。 這個同學共同的網站,每當給我寄來新消息時,我會讀它,後來幾乎是一些台獨人士和反台獨同學的筆戰,我就不去閱讀。 這兩天,philip將南山網貼上,並慶祝它的成立,我回函讚美philip。 今天的消息,是此網站[台大1965] [重要通知] 我們的網站 closed for maintenance。 又在public domain內設立了新網站,但接著是此網站不能夠打開。 我在google內搜尋http://www.yuhefang.blogspot.com 進入自己的網站,看到裡面的內容。 它自從2月初刪除了google+後,無人問津。雖然我還是繼續每天發佈。 現在是6點半,在6點一刻時,德國的手機作響,一看是莊幸惠寄來一個video,高興有她的消息,打開來是一個養生莊園,來一套日本歌,但是它繼續的儲存,我沒法制止,就關上它。我的時間不能夠浪費在這樣的瀏覽上。 現在是6點40分,我要做瑜珈,開始我一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