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左耳後的晶狀物 虞和芳 5.2.19.發佈

左耳後的晶狀物 虞和芳 5.2.19.發佈 早上在做耳朵的按摩時,發覺左耳後有幾粒很細的晶狀物出現。 它有點像味精/細糖似的,硬硬的,半透明。 它是體內分泌出來的東西? 應該是的,因為我沒有吃糖和味精,手上沒有沾過這些東西。 它是我塗抹棕櫚油在身上,所起的作用? 在我幾年前開始使用棕櫚油時,許多處,臉上,耳朵後,頸後也曾有過一些這類晶狀體的分泌物。 若是這樣的原因的話,說明這是用棕櫚油後,把體內的一些有害物質給提出到體外,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痛風等症,就是體內的廢物不能分泌出來,聚集在腳大拇指那,所引起的疼痛。 其實人體內,每日接受到很多有害物質,空氣中,食品內,飲料內;它們得要排泄出來,若是不能從體內引導這些有害的毒物至體外,身體內就會聚集許多的渣澤,人就會生各種疾病,如痛風,關節炎,支氣管炎,MS等等。 排泄的方法有很多種,尿液,汗液,糞便,痰,呼氣出的二氧化碳,眼屎,耳屎,長膓,長疱,化膿,嘔吐,瀉肚。心靈感覺的渣澤毒素也得要排泄出來,如淚水,哭泣,歌唱,連罵人也是一種心靈的發洩。。。若是它不能分泌出來,或是藉著心靈的其它方式,得到代償,如藉著工作成果,藉著娛樂,發脾氣,中和化解掉的話,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這樣人就會生病。 生病自己身體不能復原時,如頭痛,胃腸病,高血壓,糖尿病,腎病,肝病。。。需要藉著醫生的幫忙:吃藥,打針,按摩,針灸,放血,開刀。。。激發身體內部的自癒機能,來對抗疾病,以便獲得健康。 我想今天在左耳後面出現的晶狀物,也是體內分泌的排泄物。 有時人體內,除了眼、耳、口、鼻、汗腺、肛門、肚臍眼,還會有一個小小的出口洞,來分泌體內有毒的物質。 我在背後,有這樣的一個小洞,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一種小小的,硬硬的黑色「沈澱」物出現。 我的哥哥在耳門上也有這樣一個針孔大小的洞。 人的身體實在是太奧妙了,自然醫學這行很有意思,也很重要,即使一般人,也應該要有一般的這種知識,幫助自己維持,或恢復健康。1.5.20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