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牙齒的排列空間變了 虞和芳 11.2.19.發佈

牙齒的排列空間變了 虞和芳 11.2.19.發佈 下面“牙齒的排列空間變了”文中談到“後下面再往內的那顆牙3,與下面一顆牙齒之間4,有一個裂縫”,而在這段期間中,第四和第五顆牙齒,經過幾次牙醫治療後,第四顆牙齒裝上牙套,第五顆還鑲了牙齒牙洞。而牙套在去年脫落,牙醫Chris又黏上,沒有兩個星期又脫落,當另外第5顆下面右邊鑲牙,又脫掉下來時,我去馬爾他的Chris那裡請他再鑲上牙洞,他說牙齒已經動搖,乾脆就把那顆牙齒拔掉。那第四顆的牙套,他說再黏的話,又會脫落,就沒有再黏上,這樣右下方,就缺了兩顆牙齒。吃東西很不方便。 左邊上面倒數第二顆牙齒,鑲牙脫落。當我去看牙醫Chris時,他說不能夠再鑲牙齒,最後的大牙也掉了一塊,他說那顆牙齒反正沒有作用,就把兩顆牙齒一起拔掉,要我以後做牙橋就可。我沒有想到這招,以為牙醫師Chris會把倒數第二顆大牙填補上牙洞。那天我心情不大好,沒有精力為了保衛護衛那兩個大牙,跟他辯論,在他說不拔除的話,會影響我身體的健康後,我就任憑他拔除。 就在兩個月內,去年我丟失四顆牙齒。實在可惜。11.2.19. ————— 牙齒的排列空間變了 好久沒有用線條來整理牙齒前下邊幾顆牙齒牙縫,昨天針灸時,要把它們用線條拉緊,以便牙齒下邊前面兩顆門牙1跟2對齊。 這時發現右邊的下門牙旁邊的牙齒2,往左邊靠,這樣那顆旁邊的門牙1,不能夠往裡面繫住,因為它被右2擋住了。這是我還不曾遇到的現象。 牙齒都是活的,這也是它能夠靠線條來繫住調整的原因。 此外後下面再往內的那顆牙3,與下面一顆牙齒之間4,有一個裂縫。還要去檢查一遍,看有沒有蛀牙。民雄的牙醫說,這只是牙肉的萎縮,才會如此,要把那顆牙齒拔掉,換一個人工牙,或鑲一個套子。但是我不相信他的診斷。若是牙齦有問題,鑲一個套子,或是拔掉它,都不是解決之方。 這就跟20多年前,當牙醫說,我的前面門牙,互相擠著,要拔掉一顆,我就不相信,20多年來,我自己每隔一陣子,用線條來繫住它們,調整它們的排列,也就調整過來。 至於那3-4之間的空隙問題,還要再去請別的牙醫來看。 21.11.11.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