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冰凍的早上 虞和芳 26.2.19.二發佈

冰凍的早上 虞和芳 26.2.19.二發佈 這幾天在德國,都是大晴天,下午在太陽底下,暖暖的,可以想見冬天的太陽在歐洲是多麼的可貴。 今早9點,太陽早已上升,他先放東西到汽車上。 9點20,我上汽車時所有的汽車窗子又全部佈滿了冰凍。 我打開汽車的馬達,打開窗子化冰霜的信號,將汽車的左右擺動針來化冰,化掉的冰,又再結冰。他拿了委託旅館打印的窗子估價單,因為下午兩點那位Teiler會來談他的價格。建築師說,還是太貴。 他要我停止馬達,他再來刮掉結冰的冰凍,冰被刮除去,我即開動車子,我們出了旅館。 路上往東邊開時,太陽很刺人,地上可能還是冰凍。我小心的開。馬路上有幾輛大卡車,在超車,有一輛大卡車,不住的按喇叭,雖然路上的車速限制是在70公里。這種大卡車的司機很是粗魯。 到了Schweckhausen,沒有建築師的影子。 S要我把汽車的鑰匙留下來,他留在身邊,隨時可以進入汽車。 上午10點要來的電器人和建築師都沒有出現。現在已是10點三刻,這樣的他在下面等待,或是走來走去,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不能建議或是阻止他做任何事。 我只有學習放下、放下,來做我的工作。 後來看到建築師和他上樓,電器的專人也曾來到,談好事情。 建築師明天跟他妻子去度假,這是她的生日。他們要去捷克。 建築師今天談到一點多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