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Google的blog改變後 虞和芳 6.2.19.發佈

Google的blog改變後 虞和芳 6.2.19.發佈 昨天讀到Google的blog改變後,去掉Google+的這項,起初根本不以為意,而今天看到我的blog的文章,無人光顧,這令人感到心裡有些頹喪。 但是另外一方面,因為每天要發佈1-3篇文章,我在這期間,也獲益不少。 應該要感激Google有過這項措施。 它為什麼要改變政策? 可能內部的原因,也可能是外邊跟人合作,有了變化,也有可能是要加價,所以減少服務項目。 不管如何,我還是繼續每日發佈1-3篇文。反正我並不靠做廣告來賺錢。 至少到2月4日為止,有這麼一個發表blog的機會,又是免費,讓我來發佈文章,這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form,來讓我每天有自己’分內’要做的事。給我的生活一個時間和效力的框架,對我有不少的幫助。 所以用不著抱怨或是不滿。至少我寫文章的這段時間,沒有浪費掉,有了一些可以看見的成果。到今天為止,全部1508篇文章,草稿8,發佈了1500文章,這是積少成多的成果。而且我因此也學到多了一項的技能。對我只有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