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為小林先生的漫画做句點 虞和芳 19.2.19.發佈

為小林先生的漫画做句點 虞和芳 19.2.19.發佈 接到瑞明轉寄過來的一幅小林先生的漫畫, 裡面有幾幅畫令人看了很心酸,但卻也令人拍案叫絕! 下面我為其中一些漫畫,加一句,做一個句點。***** 吃飯8分飽,還有兩份留著吃藥— 老來生病,苦中作樂。 —— 以前教我養生的醫生,竟然比我先走— 連養生的醫生都不能夠做到養生,何能讓學的人得到養生的效果! —————— 還想再犯一次的病,是相思病—- 老年人,不是戀愛的時候了。 —————- 忽然發現我的年紀比媽媽還大了—- 難道這是該死的時候? ——————- 沒認真的年輕過,就該認真地老去— 異想天開 —————- 世上最穩的關係,就是沒關係—- 沒有的,不可能失去 —————- 哭是沒有用,但我不是為了有用才哭—- 很多事情都是心不由主 ———————— 所謂錯過,就算錯了,卻已過了。—-多麼的瀟灑辛酸 請點擊觀看 https://mp.weixin.qq.com/s/Kn3L0ZJsz1bwV3NjEQP-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