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到樓下跟考古學家一談 虞和芳 19.2.19.二發佈

到樓下跟考古學家一談 虞和芳 19.2.19.二發佈 我11點一刻到外面要照下幾張那個bagger 和運輸機的照片。 我曾在室內試著拍攝,但是不能夠拍照清楚,就到外面。 剛走出去沒有多久,就有一條黑狗跑來對我犬吠。有兩個人帶一個小孩和狗來看古堡的bagger,不管他們的狗,來向我攻擊,多半是附近鄰居,我沒有說什麼。 今天沒有看見考古學家,我覺得奇怪,就回到屋內一樓來看,他在為他佈置的房間內工作。 我是從旁邊那間房間內的玻璃門看見他,敲門,他以為是敲他的另外的木門,不知我是在敲玻璃門窗。他開門後說,那道木門不好開關。 他帶我去看他從泥漿中找出的各種投入內的東西。一些破碎的瓷器,陶器,我將特殊的挖掘物拍照下來。 他還指示給我看,旁邊的中國房間內的入門木板上的一堆東西。他說昨天他掃乾淨,今天又出現那麼多。 我照相下來。他把這堆東西往裡面掃入,看出那塊木板左右有很大的洞。他說起初很小,才幾天就擴大,很顯然的是Made,或是別的動物在裡面做窩居住,因為房屋裡面生暖氣,比外面暖和。 但是木片上有許多的木頭的蟲,在裡面把木片給蛀掉了。 堆到外面的東西,是壞掉成為灰的木片。 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並勘察一番。 他說若是木匠來的話,他很想見到他。木匠一定知道如何對付蛀蟲。 我說Marx上週五來過,那時Schelm已經離開這邊。他感到很惋惜。 考古學家有測量儀器,他說可以測量古堡有多少面積。 我請他來在圖上面測量。 我說Fauerbach建築師說有1400Sqm2,而Siebert說有1600Sqm。 若是他能夠測量出來就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