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做瑜珈時 虞和芳 4.2.19.發佈

做瑜珈時 虞和芳 4.2.19.發佈 在做瑜珈時,我心理還在為他昨天的態度生氣。 昨天晚上我7點就要從研究室返家,他不肯,一直等他到10點,才回家。我非常的累,連瑜珈都只做倒立和頂立,其它的掠過,就想趕快睡覺,我要他準時上床,可是他不但不理,在晚上11點時,還放水洗澡。 只好起身,記下這段事,還給朱神父寫一信,並把Dr. Wolf的來信翻譯出來寄給朱神父。 到清晨2:30我才上床。 今早起身已8點。我做瑜珈時,本想匆匆做完,只做頂立和肩膀立兩個動作,然後不管他,就逕自去329研究室。 在做倒立時我又想,何必為這點小事,嘔氣。我為什麼要減少做瑜珈的動作?於是還是照常的做,然後弄早飯,叫他吃飯。 有時我也該為自己著想,要是我昨晚不管他,自己早點回去,自己到運動房睡覺,互不干擾,對兩人都好。 這樣想定後,我就繼續的做瑜珈,不再減少。 在我弄早飯時,他下樓來,跟我說早,然後說,他找到了一張很不錯的油畫,要我上樓去看。那是Christi要拍賣的18世紀馬爾它會一個年輕會員的油畫。 我上樓跟他到書房,網路不通,我就回臥房換衣服,這時他叫我快去,說他在等我。 我很快就去了。 在早飯時,我說: 「我昨晚2:30才睡。」 「為什麼?」 「因為我生氣睡不著。你方才等我時,只有幾秒鐘,你不耐煩,你可以想像,我昨天等你那麼久,你不來時我心理的感受。」 「妳不要在吃飯時說這種話,哪裡還能叫人吃得下去?」 既然如此的反應,我也就算了。也許是我說的話,不是時候。 飯後他跟我一塊先來329室,寫那三封信。 也許我也該學習,如何兩人能較和平的相處。 這是做瑜珈後,心情比較平靜,而能夠多往積極方面想。17.10.08.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