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要利用兩個節目中的空檔 虞和芳 19.2.19.發佈

要利用兩個節目中的空檔 虞和芳 19.2.19.發佈 在大學時,時常在兩堂課中間,有一小時或更多時間的空檔,這段時間就時常的被掠過去了,幾乎沒有什麼利用的價值。 而在日後的空檔時間,也很容易的就給磨掉了。即使現在在德國,在旅館和Schweckhausen之間,也浪費很多的空檔時間。 在等待他出發來往之間,他都是慢吞吞,去Schweckhausen那裡的時間,他是匆忙,但是回到旅館的時間,他會很慢。前天讓我在汽車內等了半個小時,以為他隨時會來到汽車內返回旅館,可是他慢吞吞的從古堡出來,然後看見每個人,即使過路不相干的人,都要談上許久,明知我在車上等他返回旅館。昨天我們在古堡的office吃了午餐後,我說,我們就可以返回旅館,我們還能夠在午飯後休息一段時間。而又等了他近半個小時,以致回到旅館後,幾乎沒有時間午睡,休息了一會,三點鐘鬧,才起床。這樣影響生活的步驟,很是氣人。 但是生氣沒有用,我只有想法解決這個問題。 每次若是他在等我,都是火急的催,我都是立即結束我的工作,馬上聽從。而當我等他時,他就慢吞吞,包括去機場,上下火車。 這是每次跟他旅行時,我們的衝突。但是一等下車後,他通常就好快的走在我前面,不管我的要推行李,我慢慢的走。 這是在慕尼黑車站,他忽然失蹤,我到託寄行李的地方,找不到他的原因,那天真是把我急死了。 不過去年12月我們在法蘭克福機場,他在我後面上電樓梯時,是一件極為幸運的事,阻擋著行李往下,和另外一對德國夫婦的幫忙,才不至於出大禍患。 這跟我下火車,他不肯下,說這是最後一站,不必著急有關。但我知道,即使是最後一站,火車停的時間也是有限,因為一個軌道,還要讓下面的火車來停。他不肯動,我把三個大行李,推到下車處,有另外一位女乘客幫忙我,才把三個行李,拿到火車外。我心中火他沒有來幫忙,讓我一人來處理那麼多行李。在第一個電動樓梯,我還有精力來調整行李的四個輪子在同樣的一個樓梯階梯上。在第二個電樓梯上,我來調整行李時,沒有足夠的力氣,同時有一個電腦大提箱掛在這個行李上,整個行李失去平衡,我跟著行李摔下來。幸好他在我後面,我戴帽子,又穿大衣,長靴子,頭髮沒有被活動的鐵梯子夾住,雖然昏迷,又即時醒來,後面一對夫婦,也來幫忙行李,才避免一場大災禍,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我等他下樓早餐,就利用這段時間看房地產。沒有什麼結果。 早飯後,我不耽擱他的時間,叫他先回房間,看房地產的情況。 我在餐廳,慢慢的吃水果,並且在Handy上錄下一段語音,來記載時間利用的空檔。 現在是10點40分。 我們來到Schweckhausen的時候,不到10點。Schmitt已經在古堡前面。 S的牙醫時間是11點一刻。 他還有時間跟Schmitt去購買大的雨鞋。 我把他掉下的金鑲牙Onlay,他的保險單,和錢包交給他。我改變了比較有規律的放置東西的習慣,這些不同的東西,今早全放在一處,交給他,沒有耽擱什麼時間。 他換了一雙皮鞋,然後我進入古堡,繼續寫下這篇文,現在10點50分。 我休息一下,再來寫房地產的一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