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今年起,google不少變化 虞和芳 6.2.19.發佈

今年起,google不少變化 虞和芳 6.2.19.發佈 昨天在張貼blog的新文章時,出現一個通知,所有Google+的功能全部取消。 我想我的blog不是商業性的,就沒有在意。 在發佈文章時,少了一個程序,即是Google+的程序。 今天打開blog看,昨天發布的文章,沒有一篇有觀看的數目,全部是0.以前還有4-5個人數,現在連這個都取消了。 今天透過微信跟北京和馬爾他的群組通消息,還跟小趙通了電話,是她打電話給我,我在微信她的一欄中,試著將語音轉為文字,但是行不通,只出現一個形狀的一欄,我點了一下,她收到了,就立即給我來電話,兩人通消息。她回到四川,正在家中忙著過節。 在微信中,突然出現一個消息,能使得手機的運作更簡單,廣泛,我點擊同意,可是自此卻沒法再用手機講話或是通消息。 好多看起來是改良,可是似乎是增加不少的麻煩,這使得應用變成複雜、難於順利的進行。 不管如何,凡是改進是好事,但是有時卻是對讀者來說,喪失了原來的一些權利,怪不得有不少人在Google 的face一欄中,進行批評取消的一些特別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