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你收到我寄給你的禮物? 虞和芳 8.2.19.發佈

你收到我寄給你的禮物? 虞和芳 8.2.19.發佈 A和B在過年放寒假後又見面。 A問B:你收到我寄給你的禮物? B:當然收到了。 A:你覺得如何? B:你寫的不錯。 A:我寫的不錯?!你是指什麼?我送給你的是一盒巧克力。 B:我以為你是送我一本書你寫的書。 A:一本什麼書? B:我忘記了。 A:啊哈,我知道了,送給你的巧克力,你送給別人了。去年送給你的書,你連翻都沒有翻 B:你怎麼知道? A:從你的答覆,我就知道。以後我不會再送給你書,更不會送你巧克力。 B:瞧你沒有一點涵養,我給你留面子,讚美你書寫的好,而你竟然這麼樣的對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