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夢到Annemarie 虞和芳 4.11.19.發佈

夢到Annemarie 虞和芳 4.11.19.發佈 夢中Annemarie來訪問我們。 我們雖然有些驚奇她的出現,但是並沒有聯想到她已過世。 她帶來一些小橘子和一包包的糖果。 我們吃了小橘子。 這個夢跟前天去首都,看到一個鄰座的小孩在打開她母親送的一個圓形禮物,它裡面裝了幾個小包包,每包打開又是一個個小禮物,後來她把那個圓形的盒子丟到地上,大發脾氣,父親把她抱走。這個小女孩的無理取鬧跟此夢境有關。 這在夢中的一景,跟以前去Annemarie家過聖誕節,Achilles送給她一個方形的玩具上面有1-9的數字,可以用來轉動排列的遊戲,有關。Annemarie弄了一會此遊戲,沒有完成,就生氣,把它丟到地上弄壞。當時周治華從美國來訪問,一塊到Annemarie家作客,見到她的舉動,看到她的眼神,對我說,要小心她,她得不到的東西,就會毀壞它。並說,她不至於對待自己的兒子壞,我要當心,她會恨媳婦,她很有可能殺死我。 而她對待自己的兒子也很不好,充滿抱怨和恨。S很擔心她會因為恨他的父親,不但因此恨他,也會嫁禍於他。 不過我們小心,盡量減少衝突。有次S講歷史上的事情,她說他懂什麼,要他住嘴。總之,待不住兩天就會弄的不愉快。我試著要S息怒,他說她恨他,會毀滅他,要我不能夠讓他一個人跟她在一起,她若是摔跤的話,會賴在他身上,那麼他有理講不清。最後一次拜訪她,是在2014年,他們兩人衝突,S一氣就離開,我看情況不對,我還是留下,以免鬧得太僵。S自此之後說,他不會再去拜訪她,他不要再見她。 果然如此,只有在2017年她中風,住進醫院後,送進特殊治療中風的醫院,我們接到通知,她會隨時過世,才趕去慕尼黑醫院看她,她已不省人事。次日接到她死亡的信息。我們為她辦理喪事,為她請人建築墓碑,整理她的墓園花草。花了好幾萬歐元。 由這個夢,聯想到跟Annemarie的一段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