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上午的決定 虞和芳 12.11.19.發佈

今天上午的決定 虞和芳 12.11.19.發佈 昨晚因為11月15從Schwallenhof旅館到Kassel-Williamhoehe車站,要趕9點多的ICE火車,當天下午一點要在法蘭克福機場,搭乘飛機飛返Malta,時間太匆促。當初最先的決定是在先一天,即在11月14日住在機場的Sheraton旅館過夜,這樣次日即可從容的搭乘飛機,很是方便。 但是那天Sheraton club的同一天11月14日club同一個房間的索價,是480歐元一夜,而次日是115歐元,那麼去花費貴300多歐元的房間,沒有任何特殊質量的改變,是太划不來,等於把錢往垃圾桶丟掉,沒有一點錢的價值和好處,因此沒有訂11月14日Sheraton的旅館,後來他說乾脆將Schwallenhof的旅館延長一天,15日早上飯後開車去Kassel,還車後,搭乘火車去法蘭克福機場。 可是這段路,要打著三個小時,因為還要開到加油站加油,要還車都要時間,那麼我們必須6點鐘早上離開,7點旅館的早餐桌才開。他又要吃完早飯後才動身,這樣時間上太倉促,為此我昨晚失眠,一再思索,而決定先一天到Kassel,住在離開車站不遠的旅館。我就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的旅館,都在100歐元之內,比Schwallenhof的一夜139歐元還便宜,雖然也是四星旅館。 今天起身後,告訴他,我的著想,以及昨晚為此失眠,找尋Kassel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住處,看到有不少的旅館。但是他大加反對,說他不要換旅館,還是住在Schwallenhof旅館,早點出門。我說,那麼他一人住在此旅館好了,我要14日住在Kassel旅館。 通常他合理的意見,我全部接納,可是這次,實在不合理,我不贊成。他要我快去早餐,我說他一人去早餐,這件事情沒有決定前,我不去早餐。 他說,我太累,最好今天我就留在旅館。 我說這是他說的,那麼我就一人留在旅館,處理14日訂在Kassel過夜的旅館。 這時他才想到,今天中午我們邀請鄉長12點午餐,我不出席不行。 這樣他才說,那麼我們14日改住在Kassel的旅館。等吃完早飯才來商量此事。 我說那麼先要通知Schwallenhof的旅館櫃檯,我們14日晚上不住這,以便空下來,旅館可以給別人住。 他這麼做了,退掉14日Schwallenhof的旅館。 早飯後已經上午10點,他說我們還是先上Schweckhausen,上午跟建築師Beltz有約,午飯後返回Schwallenhof旅館,有網路後,他就訂Kassel的旅館。 我上到古堡Office的門後,看到建築師正在那裡看暖氣。昨天暖氣只通前1/3,後面不通,我試著放出氣體出來,以便通暢,不果。S和建築師都來看,也沒有弄成。今天上午Beltz不服氣,就來再試,也沒有用處。 我就電Besse,他正在Paderborn,約好明天早上他來。 Schmitt早早就在古堡前等我們。 S和Beltz還在談古堡明年的翻修,我就在12點的時候,先下去。 Schmitt要我上到他的汽車上。 問他可好,他說他的膝蓋和腳,有時疼痛。 我告訴他幾個按摩的穴位,並說給他寄去一個Video影片的示範,作為參考。 他說他的按摩師給他做點穴按摩,效果不錯。我說這樣很好,此外他自己可以做輔助的按摩治療。我們去Jaegehaus餐廳午飯,那裡離Schweckhausen很近。那裡也有房間出租。 回到Schwallenhof的20號房間,已是下午三點。 他在網路上找到靠近Kassel的旅館,100歐元以下的房間,全部滿座,沒有空位,找到一家199歐元。就在Sixt出租汽車附近。他說14日晚上就開車到Sixt停車上面,把行李放在汽車裡面。15日上午從旅館,走去取出行李,進入火車站搭車。 這是一個解決辦法,這樣我們就不必為趕車而給自己找麻煩,造成不必要的St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