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在游泳內時 虞和芳 11.11.19發佈

在游泳內時 虞和芳 11.11.19發佈 今晚我9點20去游泳池,打算游泳20圈,在十點前返回房間。 今天跟昨天一樣,游泳池內,沒有一個人。 我進入游泳池,游到第14圈,要遊第15圈時,看到一個男人,把游泳池在游泳池外面的走道走,他把游泳池的燈光關上。 我連忙在游泳池內叫哈囉,叫了幾聲,那人根本沒有任何反應。 好在我在游泳池的入口處,趕快在黑黑的游泳池內上來,摸索到門,它沒有上鎖。 這樣我走出泳池,回到房間,問S是幾點鐘,他回答9點40分。 旅館的游泳池是10點關燈關門。因為沒有什麼顧客,也許只有我們,以致工作人員要早早回家,就提早關燈,也不看,是否在游泳池內有人在游泳。 由於門還沒有上鎖,我猜想,那人聽到我的叫聲,故意不理會,關上燈,以便抗議,要我快走出泳池,他好早離開。 有一次,我要去游泳時,碰到一位和善的工作人員,他看到我往游泳池內走去,他說他已經把泳池上鎖了,那時是9點半,他又幫忙打開。 當私人小型旅館生意不好時,僱員就會火顧客。這就是Gehrden旅館的情況。最後那裡的女經理把怨氣發在我們身上,對待我們很不禮貌,恨不得把我們趕走。她達成了她的目的,我們在那裡幾年來,每次來德國都是居住在那個旅館,不知賺了我們多少錢,最後嫌我們多餘,因為有幾次,就是只有我們兩人住在旅館。因為這是四星級的旅館,只要有旅客,一定要有一定的水準,早飯要有所有的自助餐的要求飲食俱全,冷熱的食品具備。餐廳得要至少廚子,助手,跑堂和門房在旅館內待客。 那個旅館在我們住在內的那個期間,拍賣,換了一位新主人,但是僱員並沒有全換,只換了幾位。他們的情緒都不好,不知道何時旅館會關門大吉。 住在那裡的旅館,僱員不滿意,顧客感覺不適。自然是每況愈下。 現在遇到這家旅館,看到顧客稀少,僱員就懶散,恨不得早點休息返家。這是今天管游泳池的那人對顧客的反應。 這樣的話,我們還是以後換另外一家旅館來住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