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劍獅之美”一書 虞和芳 27.11.19.發佈

“劍獅之美”一書 虞和芳 27.11.19.發佈 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設計新穎,別開生面的一本“劍獅之美”之書 。從下面一封信件,可以看出它的一些特色。 和X: 你好。 一晃你們離開馬爾他也有四個月了。 別後可好? 你猜,昨天我發現了什麼?那是你放在你們今年暑期在Dolphin Foundation過夜桌子上的一個紙盒。它是打開的,有你短短寫的一封信,上有你的mail地址,所以我能跟你聯繫。 那間房間,在你們離開後,我不知出入過多少次,將被單拿去清洗,請管家來清理。 之後床上放置我的一些去台灣和德國要穿的衣服,房間內還放置飲料。 可是這樣的進進出出,卻沒有發現你珍貴心意留在房間內敞開的盒子。 直到昨天,我又進入這間房間,才突然的發現這件無價之寶的禮物。 首先感謝你的心意,你寫“這是我從Taiwan帶來跟您結緣的Ü.” 裡面有一本“劍獅之美”,一本“108自在語”和一些紅色的信封。 南華大學子揚老師帶來的禮物中,有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贈送的一盒禮物,也正是這位台灣歷史守護神的吉祥掛物。可能那也是你帶來的,否則怎麼會那樣的巧合。 這本“劍獅之美”設計的巧奪天工,封面是立體的劍獅,這樣的一本立體的書面,我從來沒有見過,封面還貼了一張金色的劍獅避邪,“永保健康”可以張貼的卡片。 打開來又有一張立體的劍獅,每翻開的頁面,不但設計優美,中英文對照,介紹劍獅的來由,附有郵票,最後的翻頁,還附有三張精美的明信片。 這是台灣歷史博物館和台南市安平區所提供。 除了讚阿讚阿贊外,還有感激有這緣分跟你和提供這些劍獅之美的人物,台南市長和安平區區長,以及帶領你們來馬爾他的老師們。 祝福 吉祥如意 虞和芳 27.1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