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夢中驚醒 虞和芳 17.11.19發佈

夢中驚醒 虞和芳 17.11.19發佈 夢中有一個女子,像是一個巫婆的樣子,要來攻擊我。她從上面的樓梯下來。 我看她來勢洶洶,感覺不妙,只有趕快從下面的樓梯處逃跑。 這時下面來了一個類似模樣的女子,她要攔住我往下的通道。 我想,我只有大聲疾呼,讓旅館工作人員或別人聽到,讓她們的謀害不能夠在暗中進行。我大聲的叫,被自己的叫聲吵醒。 起來看時間,半夜三點半。 我本想將這個夢境立即寫下來,但是這樣早起晚睡,對身體健康不利,在這個情況下,寧可趕快睡覺,這個夢境,我會記得,等上午起來後再記載下來。 昨晚我在寫貪婪妒忌,以十誡來說明其中的6誡 ,篇名“貪婪妒忌是人性最可怕的劣根性”,談到貪婪妒忌的最惡的發展會導致殺人。 在這之前發佈“很奇特的Pentahotel Kassel ”。昨晚的夢境中,在一個旅館內,它跟這個起初陌生的旅館的樓梯,似乎相連。 這個夢境跟這兩篇文章,和在Bad Driburg的旅館在游泳池內,遇到三個類似女妖的人有關。 昨晚我提到基金會的事,我說明年我們一定要設立基金會,他似乎不贊成。 我說這件事一年拖一年,要拖到何時?他嫌我吵到他看文章。 昨晚我睡在樓上,我關上電腦大約已經12點了,他還在看電腦上的文,我不知他會看到幾點,也許到1點,跟前一晚一樣。於是我說,我睡樓上。 這樣不必因為兩人的生活節奏不同,造成不必要的衝突。他會不高興,我催他上床;他的晚睡,不致影響我的睡眠。 我又寫了日記,到上床睡覺時,已經12點半。 這個夢境跟這幾天來的經歷和我們談到的妒忌有關。 我沒有在清晨三點半起來寫下這篇文章,跟我要貫徹注意生活節奏有關,因為失去生活節奏,開夜車,我受到身體康健的損失。因此,我必須改進。但是昨晚雖然睡在樓上,比前晚早睡,還是太晚睡覺,這點必須要改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