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16.11.19.發佈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16.11.19.發佈 第一個夢:我跟一群南華大學的學生會面,佑瑞,一位女學生詒,她要出版一本她的書,問我在哪裡出版最快,她給我看了幾張裡面的圖片,還不錯。大家本來要在一起吃飯的,可是有些學生鬧情緒,不幫忙把飯菜端到桌上。這個夢沒有結局,不過夢中的情節很細膩,出現的人,都是以前的學生,有些知道是誰,可是想不起名字。 這個夢跟在南華大學八年的一段時間,助理的佑瑞有關,他工作算認真,交代他辦理的事情,都盡力去做,如跟印刷廠聯繫出書,報稅等工作。一位跟我寫論文,寫生肖的中英文成語的比較,她預備出版她的論文,她英文不錯,工作認真,快速,在教育部來做校評訪問時,幫忙我整理邀請外國學者來南華歐研所的信件,整理的又快又好。她的論文也寫的有條有理,我給她90的評分。還有另外一位學生,高高胖胖的身子,每次見到我,都把我抱起來,非常的親切,他的論文寫台灣在歐洲的辦事處,調查的很周到,它可以作為去歐洲留學生和對這方面找尋資料的人,很有幫助。此夢跟郭武平老師帶學生來馬爾他,以及兩次子揚老師來Dolphin House,怡婷寫論文,要出版有關。 第二個夢,我寫了一篇文,要將它張貼在電腦上,我在做這個工作。好像是辦成了,可是這是一場夢,還是沒有成果。 此夢給我一個啟示,我要盡快安排下一本書的編排。我本來想,在這次旅德期間編輯,可是每天發佈三篇文章,以及每天在觀光跟人接觸,遊覽,後來到Schweckhausen有不少的時間花在跟人交往會談上面,自然就抽不出時間來做編輯書的工作。 但是昨晚把這十天來的書信,文件打字出來,就是為日後出書做了一個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