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夢到兩條細長的毒蛇 虞和芳 19.11.19.發佈

夢到兩條細長的毒蛇 虞和芳 19.11.19.發佈 夢中我突然發現有兩條細長的毒蛇在房間內。牠們怎麼進來的?不知道,但是我意識到牠們的可怕和威脅。 這時哥哥被一條蛇咬到手背,我好著急,一方面用力擠那個地方,要把蛇的毒素擠出來,但是擠時,並沒有擠出什麼血來,那裡的傷口處,儘管我用力的擠,沒有擠出多少的液體。一定這個毒素,有一部分進入他的體內。我喊著,快打電話,叫一輛救護車,送哥哥進入醫院,以便醫院內,盡快的能夠找到對付這種毒蛇的藥物。來救治他。 這個夢,沒有發展,沒有交代。 到底為什麼哥哥突然的出現,也沒有交代。 而我在哪裡? 房間內,是什麼模樣?不清楚,很可能是在一個公眾進出的地方,或是旅館內。 這個夢的背景,跟哥哥相關,跟我立即救他,擠出咬傷的毒素有關,但是我知道只是這樣的救治還是不夠,需要送到醫院才行。 這跟哥哥在美除了三高外,還洗腎有關。我想幫忙他,但是鞭長莫及,而且我的能力有限,所以出現,他突然進入房間內,被蛇咬到,我立即做我能夠做的事,趕快把毒素擠出,但是這個措施不夠,一部分的毒一定立即就進入他的體內。這是擠不出來的,所以我邊救治,邊呼喊,快去叫救急車。 這又跟我在美國Gray Valley接受瑜伽教師訓練的課程有關。去到那裡時,我先去拜訪哥哥。他要送我到那邊,我沒有接受,因為對他來說,要開很長的一段山路,太累不方便。我可以搭乘火火,轉公車到一處,瑜伽中心有汽車來接。在那裡的瑜伽中心住宿受訓,上課時,有很多毒蛇,我有次在電話旁邊的牆上,看到一條毒蛇。有人說,那是一條很毒的蛇。那裡有專人會抓蛇,抓了後,放到另外一處放生。我問,要是那人或是別人被蛇咬了,該如何救治,得到的回答是,在瑜伽中心,有一些藥物,知道是哪種蛇咬,可以救治。若是不知道是哪種毒蛇,只有很快送進醫院,醫院有綜合性治療蛇咬的毒素。 哥哥洗腎已經好幾年了,雖然情況穩定,但是我還是為他的病情擔心,生怕他隨時情況會惡化。 這是我分析此夢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