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一個惡夢 虞和芳 2.11.19.發佈

一個惡夢 虞和芳 2.11.19.發佈 夢中有一個起初很單純的人家,有一個女兒,他們來作客。 在這個家庭中,有了糾紛,女兒發瘋,要來殺死父母。 我意料到可能發生一場悲劇,當我聽到那個女兒走近的時候,我大聲疾呼,這時他把我搖醒。 幸虧我昨晚在樓下睡覺,遇到這樣一個情景,他把我叫醒,才從惡夢中醒來,繼續的再入睡,惡夢終止,沒有繼續。 在做惡夢時,多半身體和精神陷入在一種不正常的狀態之下,這時身邊的人,要叫醒對方,以便不要使惡夢繼續。 若是身體有什麼不適,尤其是心肺腎方面的問題,叫醒夢中本身透不過氣,心臟等的問題的人,可以防止對方從這種惡夢中繼續受罪,而醒覺過來,這樣使受到身心健康威脅的人,終止惡夢的侵擾。 最近我因為開夜車的緣故,身體不適,出現背部疼痛,勢力消退,精力不足的現象。加上又要旅行,在旅行前,又想完成“拾穗的人生點滴”書稿的編輯,使自己加上不必要的內心負擔,這樣對身心不利,出現惡夢,不足為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