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現在是半夜12點半 虞和芳 12.11.19發佈

現在是半夜12點半 虞和芳 12.11.19發佈 我躺在床上一個小時,睡不著,想到11月15日清晨要趕到Kassel還車,時間上是太倉促。尤其想到在Bad Oeynhausen,要到Haddenhausen的古堡,不到15公里,通常二十分鐘就能夠抵達,而我們按照導航,開了1個小時20分鐘的汽車才到。路上他因為找不到那個會面的古堡,天黑,導航又不管用,他著急,發脾氣,說他受不了這樣錯誤指示的導航,因為太多築路修路的地方,導航不知,這樣的折騰,我又不能夠開車,因為駕駛座位太後面,它怎麼也拉不到前面,情況很是令我擔心,他要放棄去那裡的約會,我不贊同。我下車問了三次的路,請人幫忙看,如何到那座古堡。總算是問出那是哪裡,那時正是他已開往在那古堡的路,才算是找到了。而回程之前,我請一位也是客人的P先生,幫忙我,找到轉移駕駛位子的按鈕,這樣我可以駕駛開車,他按照導航,看清路線指導我,才返回旅館,兩人為此弄得精疲力竭。 受過這次教訓,使我覺得,我們不能夠15日一大早,天還黑的六點鐘,開車到Kassel還車。而他還要早餐,這樣在短期間,匆忙中開車,一定會出問題。 今晚他到11點三刻才上床,我睏的很,睡著了,被他吵醒後,反而睡不著,想到15日的事,我覺得,我們還是14日開車到Kassel,在那邊住一夜,這樣才不至於次日匆忙,出差錯。 整個的問題,是我們安排來返兩次都要在Sherton機場的旅館過夜,而剛好這兩天此旅館特別的貴,一夜要480歐元。11月5日那天,沒有時間做別的安排,就只好住了一夜這麼貴的旅館,而覺得回程不能夠再花這筆錢住這旅館,它太貴,次日同一個club的房間,只要115歐元,那麼480歐元住同樣一間房,是不能接受這樣的被敲竹槓,很不贊同Sheraton的此舉,那麼只能夠另作安排。他說就在Schwallenhof多待一天,15日清早趕到Kassel Wilhelmshöhe搭乘ICE火車。 而從Bad Driburg趕去,太倉促。 這樣我一定要設法改在前一天去Kassel Wilhelmshöhe才行,為此今夜睡不著。 我就來找尋那裡的旅館。 找到了好幾個旅館,都很不錯,包括Schloss Hotel, Schweizer Hof。 最好明天上午就訂下這個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