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去還車的時候 虞和芳 14.11.19.發佈

去還車的時候 虞和芳 14.11.19.發佈 下午兩點的時候,Besse來,他直接上二樓的office。他說我們講好了兩點他來,問有什麼事情。我說,我以為他有事跟我們談。他說他沒有事,明天下午,有人來修理暖氣。我即收拾好了房間內的東西,跟他下樓。S在下面,他們談到如何清理園地的樹枝。B問12月12日的頒獎如何,S說Heimatpfleger今天接到了通知。這是Schmitt上午告訴S的。我把汽車座位的腳部鞋子的墊子清理出來,它上面有不少的泥土。駕駛的座位腳部墊子,我拿不出來,請Besse幫忙來弄。2點二十從Schweckhausen出發,往高速公路開,高速公路的路上很多一輛輛的大卡車,它們有些互相的超車。但是在一個小時之後,抵達Kassel,他往還車的地方開。加滿了汽油,問我下一步如何?我說這要看他的旅行箱如何,是放到租車Sixt公司的停車場,還是到旅館問情況。 他開車到Sixt還車的地方。他跟那裡的職員談,因為行李箱,擬明天上午還車,但是汽車放在停車場內。對方說,也許兩小時左右有人來借車。S又問,若是把汽車放在停車場,多少費用,對方回答17歐元。S說,那麼他還車。 就來了一個人,檢視車,弄了半天找出後車門,說那裡有一處不對,畫了一個圈,照下相來,要S簽名,他沒有簽名,他說我們沒有撞到別人,別人也沒有撞到我們,何來這個後門的痕跡。我們即離開,S把他的行李箱推到旅館,它就在停車場的下面。這時已是下午4點半。 這個旅館叫Penta Hotel,199歐元,沒法跟Bad Driburg139歐元的Suite房間相比。不過它就在車站旁邊,所以採取這個位置的好處,來出這樣的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