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找到了華為手機 虞和芳 26.11.19.發佈

找到了華為手機 虞和芳 26.11.19.發佈 完全在無意間,找到了華為手機。這是一種意外,完全在意外中,找到它。 今晚我想要打開以前的mac電腦,我把它打開,預備要把以前大的USB連上它,以便找出醫學檔案,編輯下一本書。 因為新的mac電腦,沒有直接可以插入的孔,要連結一個中間連接器,它在S工作的黑色從Montlaurent帶來的古董桌子最右邊的抽屜裡。那是我們在法國的古堡,跟前古堡主人de Broglie購買的書桌,這是他祖母用的,他祖母是位法國原來的貴族公主。這是一個珍貴的古董。我不願意去打擾他,拿那個中間抽屜的轉接器。 而那個USB不在樓上白色小桌子的抽屜內,它在Studio裡面的白色小桌子抽屜內,我把它打開,拿它出來。 幾天來,我時常的思考,那個華為手機會到哪裡去? 它在南華大學學生來之前,是在Studio的,一定是在搬移東西時,把它放在一個,我記不起,找不到的地方。那是在哪裡? 我又走進那個單獨的小房間內,不知多少次我到過那裡,都沒走找到這個手機。 今晚看到一個小小的紙箱子,上次也看到它,它幾乎是空的。 今天卻去看它,在它的裡面,看到子揚老師給S的兩個藍色的圓球,是S喜歡的那個可以播放音樂的藍色圓球。似乎在它的下面,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我手拿下去摸,原來正是那個華為手機。它上面染上灰塵。我把它拿出來在手上,心裏非常的高興。有5個月沒有看見它,不知找了它多久,終於在一個,我曾經看到過,沒有去注意到它的一個小紙箱中找到了它。 我把它上面的灰塵抹掉,把它放在跟電源連結的充電器上面。它呈現出來一個收電的紅色信號。 我很高興,找到它了,可說是在無意間,偶然間找到它,雖然我是為了找它,才又上到那個小房間內。我已經為此,不知進去找過多少次,也看到過那個小紙箱,並沒有仔細的去看它,因為我不認為,華為手機會在裡面。 可是為什麼以前沒有去看它,而今晚卻是去看它,而它竟然在那個紙箱裡面。 是巧合,是靈感?不知道。但是它是今晚在無意間找到,在我以前看到這個紙箱,卻認為,華為手機不可能在那裡,而忽視忽略它。可是為什麼,今晚卻會進入那間小房間,而肯去看那個小紙箱? 這是突然間覺得,要去看它,而華為手機竟然在那裡面。真是不可思議。 也許今晚是有緣,是突然間的心靈感應,是我沒有猶疑,不自覺的突然要去看那個小紙盒子,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一天沒有辦成任何一件事,所以心境有些鬱鬱悶悶的。 而正在這個時候,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突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轉機,發現找到了這個失蹤的手機。 它改變兩天來的逆境。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一種沒有先見之明的靈機的引導,真是太巧太妙,太不可思議了。25.1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