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夢到旅行的地方有一個隧道 虞和芳 26.11.19發佈

夢到旅行的地方有一個隧道 虞和芳 26.11.19發佈 夢中我們在旅行中,住在一家旅館內,它有一處通往一個別處,好像那是透過一個露空的”隧道“。 這個夢境跟11月5日到15日去德國有關係。每次都要搭乘一段火車來往法蘭克福機場和Kassel。在那裡租汽車和還車,來往Schweckhausen和旅館。 這條火車路的來往,尤其到快抵達Kassel時,會經過很長的幾個隧道。 當我們上次搭上回程的ICE火車去法蘭克福時,路上經過特別多的隧道,使我們感覺可能是搭錯了火車,因為要趕飛機而擔心搭乘錯了火車,後來問了車長,才確定是對的火車。 我們下週又要去德國,又要經過這些隧道,就出現此夢。 此外此夢可能有另外一層別的意義,不會是那麼明顯的只是一個敞開的隧道。 昨天晚上,我竟然找到了華為手機,非常的一個偶然,在一個沒有想到的地方,以前也曾看到那個幾乎空的紙箱,卻沒有去理會,因為我想,我不可能把手機放在那個紙箱中,所以不去看那個紙箱。昨天我又進入那個小房間中去看,到底華為手機在哪裡?而第一個地方就是去那個小紙盒內找尋,它幾乎空的,卻真是在它的裡面找到了,幾個月來尋找不到的華為手機。這是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喜悅。 昨天一天陰陰雨雨,頂樓的 membranes防雨滲透的厚膜,幾個銜接處有問題,它鬆懈開來,不能夠阻止雨水的滲入,而連著兩天的陰雨,會造成屋頂建築的損害。 三年前曾來做第二次新的membrane換新。第一次只有7年保固,這個新的membranes公司,給十年保固。但是才三年後就出現問題,而卻根本找不到此公司。它可能破產關門。 此外家中電話也不通,跟外界不能夠用電話聯繫,對方來電話都是佔線。為此我寫了兩封信去請Melita公司來處理電話的事,對方相應不理。 我就只好設法跟馬爾他電信局聯繫,申請恢復原來的電話號碼。這件事,也是郵電來往,沒有正確對事情的回函。 這些雜事,耗費時間和心神,卻沒有解決問題,它必須盡快解決。它們使人感到花費功夫卻沒有效果,徒勞無功,沒有往前發展的效果。 因此這個隧道的夢,可能跟這些目前情況有關。 隧道表示是通路,也是路的阻礙解決問題的方法。夢中隧道卻是露空的,是否是指華為手機找到了,至少心中惦記應該解決的問題,有了露天的現象,不是一個個幽暗的隧道,連結另外一個黝黑的隧道,而是有了開展的“隧道”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