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這一對歡喜冤家 虞和芳 3.11.19.

這一對歡喜冤家 虞和芳 3.11.19. 她講了一個笑話。 他聽後說:這算什麼笑話,跟每次她談一件事,他都唱反調一樣。 她說:我講的是你幾年前自己所造出的得意笑話。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提出來,好讓你開心的笑。 他聽了後回答:那時我們兩人都傻。而在這期間,我學習很多,成長不少,妳卻跟以前一樣,所以妳提出以前我講的笑話,我完全不再贊同當時我的想法。 ***** 她:你吃完飯後,你的手比我的暖多了。這看出你的身體消化的機能比我強。 他:這是我發胖的原因。 她:我有一個減肥的妙方。 他:什麼妙方? 她:食品不經過腸胃,直接送到肛門的話,一定能夠減肥。 他:這是什麼屁話! 她:這就應了你說要減肥,老是做不到,和一些人說要怎樣怎樣的改革,都做不到一樣,都是屁話。 ———- 她:你坐在咖啡廳想什麼? 他:我在觀察人。 她:你看到什麼特殊的情況? 他:現代的年輕女人,不怕胖,歐洲會恢復Baroc時代的胖女人的風尚。 她:你還發現什麼? 他:胖女人的胸脯大,是自然的。瘦女人的大胸脯,都是塑膠墊起來的。 她:你的眼光厲害,跟X光一樣,能夠透射過女人的衣服,看到她們的胸脯,怪不得,你喜歡觀察女人的胸脯。 ———— 她說:每個時代的喜好不同,燕瘦環肥的成語,就是代表瘦美人,趙飛燕是瘦女人,那時風尚是瘦,所以瘦女人漂亮,那是當時的風尚,楊玉環是胖女人,是唐朝的美女,那是著興胖女人風尚的時代。 他:唐朝,喝湯怎麼會胖? 她:不懂你的意思。 他:跟妳說笑話,妳卻不能舉一反三,這是同音字,唐跟湯字,是同一個音。喝湯不吃飯的朝代,人怎麼胖得起來! 她:那不如說是糖朝,吃糖的朝代,那是引人發胖的朝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