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在一個豪華旅社内 虞和芳 1.11.19發佈

在一個豪華旅社内 虞和芳 1.11.19發佈 在一個豪華旅社内, 一位旅客A認出了另外一位旅客B。 A很驚奇的說: 你就是那位鼎鼎有名的作家,批評有錢人,批評他們住豪華旅館,說他們多麽沒有道德,不把錢財分給,賺錢不如他們的人,批評社會不公平,但是你怎麽也住進這家豪華旅社? B理直氣壯的回答:我不駡有錢人,不批評他們的話,哪裏能夠賣出暢銷書,達成我賺錢住進豪華旅社的夢想。 你這是榨取窮人的錢。 你說錯了,是他們自動要買我的書。他們絕非窮人,衹是一般的人。他們妒忌有錢人,又不知道如何正規的多賺錢,對自己的生活不滿,他們有太多的心靈垃圾,無處發泄,這也是病態。我等於是他們的心靈醫生。這種充滿負面情緒的人,衹是喜歡聽到有錢人的壞話,我給予他們精神營養的安慰,這是我的生財有道,你哪裏能夠這樣的來毀謗我,說我榨取窮人的錢!26.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