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要安裝line 虞和芳 18.9.19.發佈

要安裝line 虞和芳 18.9.19.發佈 帶來馬爾他的手機來到台灣,什麼都弄不通,不能夠通電話,不能夠通信。宏模就說,要設立line,它很方便,不但通電話不必花錢,還可以傳遞照片。他上午就在11點半的時候,帶我去資訊室安裝line。 可是邱小姐需要我的馬爾他電話號碼。它寫在五福旅行社的旅行資料上面,昨天來南華大學的時候拿出來,要給心怡老師打電話通知,我們抵達到南華大學。 她說可以停車在雲水居旁邊的停車場,她帶學生來,幫忙我把行李放入房間內。而那張寫了我電話號碼的打印紙,可能就放在蔡老師的汽車內。 一談就弄到12點,趕快趕去鍾老師辦公室。 跟他午飯後,返回房間,跟宏模又約好了,下午2點再去資訊室繼續安裝line。 我找出另外一張紙張,它上面,也打了我手機號碼,就把它帶去資訊室。 可是邱小姐打過去,那個號碼卻是蔡老師的手機號碼。大家感到很奇怪,原來我弄錯了,我的電話號碼是在我回覆蔡老師的信件下面,才書寫到。 這樣邱小姐又繼續的安裝,但是安裝不上,一定要透過Facebook。因為馬爾他,跟line沒有聯盟。 這時發現我的手機上居然有Facebook,原來這是2017年南華大學學生來馬爾他時,幫忙我設計出來的。 而宏模並沒有Facebook,變成要在他的手機上安裝Facebook。 我想既然如此,不如也安裝mail。原來那時學生也幫忙我弄好了gmail信箱。 這時又設計用語音傳遞信息。 可以用語音轉成文字。 給志明老師發了一個信息,我帶種瓜得瓜一書要給他看,因為他中午吃飯時,問起種瓜得瓜書是怎麼樣編排的,好作為給洪老師紀念書的一個參考。他在著想,是以研究性質或是散文的性質編輯出版,問起這件事。 因此我打算將那本書種瓜得瓜書,拿給他作為參考。 他很快的回函說,他在開導師會議。 我又回函,說,那麼我就不去他的研究室,反正在系辦內,也有這本書。 這期間,使用了line跟宏模通電話,透過mail給他寄出照片,作用跟微信的差不多。 這兩個鐘頭能夠辦完這件事,很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