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夢到Familysky寄來二校修正的文件 虞和芳 10.9.19.發佈

夢到Familysky寄來二校修正的文件 虞和芳 10.9.19.發佈 夢中我看到Familysky寄來二校修正的文件,裡面還有此書封面的圖。夢中我很快的要做第三次的校正工作。心中想,也許還能夠趕上在我下週在台灣的時間出版,我可以帶回歐洲來。 雖然昨天對方應該收到我寄過去的信件,裡面寫了封面請採取有彩色和調的圖片,寧缺勿濫,不必趕著在我返台灣那段時間出版,可是絲毫沒有對方反應。 這是很奇怪的事。 通常當對方收到我信件的時候,都會至少回覆一個信息,收到了。 這次沒有。 心中惦念。 雖然我說不必操之過急,可是下意識中,還是期望能夠在我在台灣的期間出版,以便送人。不管如何,心中是惦記此事,因而夢到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